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丰田RAV4荣放正式上市 售价17.58-26.08万元

2022年05月28日 09:06: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5月28日,行车视线从官方渠道获悉,新款丰田RAV4荣放正式上市,新车售价区间为17.58-26.08万元。

外观上,新车针对细节进行了升级。车头部分,新车配有全新样式的进气格栅,并在上方用网格状材质进行加持,经过镀铬线条的点缀,丰富了该车车头部分的横向视觉宽度。车头两侧,还有LED光源组成的头灯进行加持,夜间带来更为不错的辨识度。

来到车身侧面,新车线条设计流畅,展现出该车极为动感的车身姿态。细节上,新车还有全新打造的双色花瓣式铝合金轮圈进行点缀,动感十足。

车尾造型上,新车用分体式尾灯进行搭配,内部的LED光源丰富了夜间视觉效果。此外,新车还采用双出排气布局,运动效果拉满。

  内饰上,经过升级后,整体搭配起来更近一步提升了该车的豪华质感,双液晶显示仪表的应用丰富了科技氛围。动力系统上,新车采用的是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2.5L混动系统两种选项。其中, 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1马力,最大扭矩为209Nm,匹配CVT变速箱;混动版车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78马力,最大扭矩221Nm,匹配E-CV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