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17.58-26.08万元 2022款丰田RAV4上市

2022年05月28日 09:32: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2022年5月28日,2022款丰田RAV4荣放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10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7.58-26.08万元。虽然是一台年度改款车型,但车辆的变化还是非常明显的,新车的详细售价见下表:

2022款一汽丰田RAV4荣放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L两驱汽油版 都市版 17.58
2.0L两驱汽油版 风尚版 19.58
2.0L两驱汽油版 风尚Plus版 20.08
2.0L两驱汽油版 尊贵版 21.28
2.0L四驱汽油版 风尚四驱版 20.68
2.0L四驱汽油版 风尚Plus四驱版 21.18
2.0L四驱汽油版 尊贵四驱版 22.88
2.5L双擎版 精英版 22.58
2.5L 双擎版 精英Plus四驱版 24.38
2.5L双擎版 旗舰四驱版 26.08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依旧采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进行打造,不过可以看到,新车将会在细节处做出比较明显的优化。比如,2022款RAV4荣放2.0L四驱版车型上将会在前保险杠、轮拱以及侧裙等处提供全新的越野外观套件,使得车辆具备更强的视觉冲击力,整车的立体感更强。

新车还为用户提供了更加丰富的车身颜色选择,包含新推出的星际蓝车色在内,共有7种单色:墨渊黑色、铂金白色、铂青铜金属色、钛晶灰色、巴黎红色、星际蓝色、米兰卡其色,以及3种双拼色:铂金白色/墨渊黑色、钛晶灰色/墨渊黑色、米兰卡其色/钛晶灰。除入门级别(都市版)以外,均可选择双拼色车身。

汽车之家

整体车侧线条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依旧是比较凌厉的设计风格。而在车尾部分,新车则采用了相对比较常规的设计,和犀利的车头、车侧线条相比,车尾部分的设计风格收敛了不少,尾灯组处的贯穿式镀铬饰条可以提升一定的精致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进入车内,新车延续了车辆的整体中控台设计,整体布局并没有发生明显变化,悬浮式中控屏依旧没有缺席,在诸多银色饰条的加持下,车内的整体品质感还是不错的。作为年度改款车型,车辆的变化将会集中在配置方面。比如,新车全系将会把原有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升级为自动折叠外后视镜。同时,新款RAV4荣放还将新增脚踢式感应尾门功能,进一步优化用车体验。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分别推出2.0L/2.5L混动版车型,其中,前者配备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6千瓦,峰值扭矩为209牛・米;后者配备2.5L混动系统,拥有更加出众的燃油经济性。

编辑点评:

一汽丰田RAV4荣放车型在国内市场的关注度还是比较高的,作为一台表现比较全面的产品,它受到了不少家庭用户的青睐。而本次年度改款无疑会让车系的综合竞争力得到加强,更加年轻化的细节设计让它的颜值提升不少。同时,配置方面的优化也能让消费者们拥有更加丰富的选择。当然,紧凑型SUV市场的竞争是非常激烈的,随着更多中国汽车品牌的崛起,海外主流品牌们势必会感受到更强的压迫感。那么,如果你正在考虑购买一台紧凑型SUV的话,你会考虑购买一台RAV4荣放吗?欢迎大家在评论区积极留言。(文/汽车之家 杜安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