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粤港澳车展:宝马CE04电摩国内首发

2022年05月28日 10:08: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2022粤港澳大湾区车展上,宝马电动摩托CE04迎来国内首发,随着电气化时代的到来,摩托车市场似乎也有一些厂商在迎合潮流趋势,而这款价格不菲的电动摩托便是时代的产物之一。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非常“摩托”的设计,与普通的两轮电动车有着比较明显的差异化风格。棱角分明的线条设计以及诸多橘色设计元素的融入让它看上去颇具战斗风格。宽大的车头以及LED灯带的加持则让它的科技感得到了充分展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新车将会配备10.25英寸液晶仪表,内部显示信息非常丰富,同时还支持手机互联以及导航等功能,可以说是非常实用了。此外,宝马CE04还将配备动态牵引力控制、稳定性控制、ABS防抱死,并提供节能、湿滑、道路三种驾驶模式。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将配备倒车挡,堪称骑士们的福音。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的最大功率为31千瓦,极速能够达到120km/h,拥有130公里的续航里程,这样的表现也明确了它的定位――这并不是一台能够让你“说走就走”的车型,而是一款更豪华、更酷炫的日常近程代步工具。在海外市场,它的基础版的定价约合人民币7.65万元,大家觉得这样的售价如何?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的答案。(文/汽车之家 杜安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