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7.58-26.08万元 一汽丰田2022款RAV4荣放正式上市

2022年05月28日 10:16:01
分享到:

【新车上市】5月28日,一汽丰田RAV4荣放2022款正式上市。新车提供2.0L汽油以及2.5L双擎两种动力总成,共10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7.58万元-26.08万元。新车通过三大升级:「野性升级」、「色彩升级」、「配置升级」,使得整车更具个性,用车体验进一步升级。

●新车简介:

为了满足用户对城市SUV强劲越野风格的期待,RAV4荣放2022款专为2.0L四驱版车型新增越野外观套件,前/后保险杠护板经重新设计后,造型更加立体;非金属轮眉在原有设计基础上增加了宽度和设计感,视觉上更加粗壮有力;还包含非金属材质的门下饰条、全新的深灰色轮毂涂装,以及新增的劲酷黑色外后视镜罩,在提升车型粗犷感的同时也不乏精致的设计细节,足以彰显用户的极致品味。

内饰的用料、纹理以及配色也都加以越野化。新增的越野风格高级座椅,细节部分加入高级翻毛皮材质,通过菱形缝线纹理点缀,越野氛围更加浓烈。且内饰中控仪表板、扶手箱以及门护板缝线采用了更具个性和野性的颜色。

新车车身颜色的选择也更加丰富,提供包含新推出的星际蓝车色在内共有7种单色:墨渊黑色、铂金白色、铂青铜金属色、钛晶灰色、巴黎红色、星际蓝色、米兰卡其色,以及3种双拼色:铂金白色/墨渊黑色、钛晶灰色/墨渊黑色、米兰卡其色/钛晶灰。新车还进一步丰富了双拼色车身的可选范围,除入门级别(都市版)以外,均可选择双拼色车身。

科技配置上进行了全面的升级。新车将原有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全部升级为自动折叠外后视镜,且为更多车型新增驻车雷达系统。另外,新车在电动尾门配置的基础之上,新增脚踢感应功能,提高用车的便利体验。

RAV4荣放2022款诞生于NGA-K平台,TNGA高刚性、轻量车身,搭配前麦弗逊、后双叉臂独立悬架等,为其带来了良好操控性能与高品质乘坐舒适性。全系标配的新一代Toya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系统,则让行车更加安全。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分别推出2.0L/2.5L混动版车型,其中,前者配备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6千瓦,峰值扭矩为209牛·米;后者配备2.5L混动系统,拥有更加出众的燃油经济性。三大四驱系统和多种驾驶模式,既能提升日常行车稳定性,又能提供更强越野能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