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产新款天籁谍照曝光、小鹏全新轿跑SUV谍照曝光…

2022年05月28日 10:55:02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快车报今日车闻:

1、日产新款天籁谍照曝光

2、小鹏全新轿跑SUV谍照曝光

3、兰博基尼Huracán宣布召回

大众CC同款进气格栅,日产新款天籁整活了?卤素尾灯升级LED

近日,网上车市曝光了东风日产新款天籁的谍照。与现款相比,新款天籁的进气格栅将会有比较明显的变化,只是这造型看起来跟一汽-大众CC有一点像,但不排除是伪装贴纸故意做出来的效果。

东风日产新款天籁谍照

一汽-大众CC前脸

事实上,东风日产新款天籁已经不是第一次曝光谍照了,此前网上曾流出过它的车尾及内饰的谍照。通过这些谍照能看出,新款天籁的尾灯预计将会从原来的卤素灯泡换成全新的LED灯带,并且还会采用尺寸更大的中控屏幕,看起来也更贴近时代的步伐,档次感也有一定的提升。

此前曝光的东风日产新款天籁谍照

此前曝光的东风日产新款天籁谍照

此前曝光的东风日产新款天籁谍照

天籁的销量一直没让东风日产太过担心,毕竟它的销量表现保持得比较好,即使跟广汽丰田凯美瑞、广汽本田雅阁这些同为日系品牌的车型少一些,也依旧是市场中比较受欢迎的中型轿车。当然,受疫情等原因影响,天籁在今年4月的销量有较为明显的下降。

东风日产现款天籁

东风日产天籁历史销量数据

不得不说,日产全新的2.0T VC-TURBO可变压缩比发动机确实让它获得更多年轻人的关注,名气也有一定提升。当然,正宗的日产车主,普遍还是会选最经典的2.0L发动机,毕竟买菜车属性才天籁独特的产品魅力。

这次叫G多少?小鹏全新轿跑SUV来了,路试车刚曝光

最近有网友拍下疑似小鹏全新SUV的谍照,惊喜的是这是一台轿跑SUV,前面的旗舰G9还没上市交付,而这台全新轿跑SUV已经在路试了,看来小鹏这波新车节奏非常紧密了。

疑似小鹏全新轿跑SUV

那么这次它会叫什么?尽管此前小鹏没有任何商标信息透露这台车的定名,不过拍摄者表示它将介于G3和G9之间,有可能定名为G6。

但其实这台车早就有规划了,它可能就是内部代号F30的新车,此前小鹏汽车的供应商以及何小鹏在一季度业绩电话会议就透露该车的规划,它或在明年(2023年)推出,而明年还有新平台将有两款新车型,谍照中的车型大概率就是其中之一,另外一台是内部代号为H93的MPV车型,两者将覆盖15-40万元的价格区间。

此前小鹏供应商曝光的小鹏新车信息

除了这个看起来比较顺畅的溜背造型外,小鹏这台轿跑SUV基本是看不出任何设计细节,但估计也不难猜,按照小鹏当下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来看,它的前脸应该也是与小鹏P7、G9和G3i大致相同,重点还是在尾部的具体设计。

疑似小鹏全新轿跑SUV

目前小鹏G3i和小鹏P5都基于此前的David平台,而小鹏P7和旗舰车型G9则基于定位更加高端的Edward平台,但该轿跑SUV目前不知道归属于哪个平台。如果是前者,那价格上预计也是20万元左右,甚至往下延伸,后者的话它很有可能往30万的价位领域发展,你们觉得呢?

疑似小鹏全新轿跑SUV车型设计对比

但这台轿跑SUV拥有更短的前后悬,与G3i和P5有区别,更倾向于P7和G9的平台设计,所以偏向于高端的Edward平台的可能性更大,具体有待小鹏说明。

疑似小鹏全新轿跑SUV

轿跑SUV在国内市场并不吃香,这类SUV尽管有不错的颜值表现,但空间局限是一大通病,有许多车型通过降低座椅高度,挖取一些车内的头部空间,但它们空间表现依然不如传统SUV来得从容,所以它们的目标注定只能是一些喜爱造型多于实用性的用户,市场偏小。

不过还是有新能源车企愿意通过这一类型SUV来丰富家族的产品矩阵,比如蔚来EC6,卖不卖得好是一回事,但一定要有。

存在自燃风险,兰博基尼召回7辆Huracán,赶紧看有没有你的那一辆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近日又发布了一则召回公告,兰博基尼将在2022年5月27日起,召回2021年11月5日至16日旗舰生产的部分批次Huracán,共计7辆。

兰博基尼Huracán

这次兰博基尼Huracán所出现的问题可大可小,由于车辆出厂时可能添加了不足量的变速箱油,车辆行驶时会造成自动变速箱短时间的油压下降,进而导致离合器打滑。在极端驾驶情况下(如赛道竞速),变速箱油会起泡并从变速箱排气口溢出。如果泄漏的自动变速箱油接触到高温排气部件,不能排除引发起火的风险。

兰博基尼Huracán召回公告

不过,兰博基尼给出的处理方案比想象中要简单,就是回去4S店免费检查并更换自动变速箱油。同时兰博基尼官方还提醒车主,在车辆召回维修之前,避免采用过于激烈的方式驾驶车辆(例如赛道竞速)。

兰博基尼跑车自燃事故

兰博基尼自燃的事故,不管是在国内还是在海外都时有发生,关注度往往不亚于纯电动车自燃的事故。不过,有可能是因为兰博基尼太过引人注目,因此它的一举一动很容易就会被吃瓜群众所关注,一辆几百万元超级跑车突然起火,不管是谁都会先凑过去看个热闹。

兰博基尼跑车自燃事故

在2021年,兰博基尼也曾经召回了一批Urus,原因是发动机舱内的燃油供油管长期高温,有可能出现裂纹并导致燃油泄漏起火。这次召回的Huracán,虽然与上一次的Urus有原因不一样,但兰博基尼容易自燃,似乎并不是段子。

不管怎样,按要求召回消除安全隐患,比任何事情都重要,赶快看看这7辆Huracán中有没有你的那一辆。当然,我们也希望开兰博基尼的朋友会看到我们的文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