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粤港澳大湾区车展:添越长轴版首发

2022年05月28日 11:0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刚刚开幕的2022粤港澳大湾区车展上,添越长轴距首发限量版(First Edition)在车展上正式发布。新车在沿袭了添越车系优势的基础上,针对轴距加长180mm,并在外观/内饰细节进行调整,从而增添车辆的豪华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该特别版车型基于现款车型打造而来,仅是在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例如,新车在车身处加入First Edition专属标识,从而提升车辆辨识度。同时,据官方表示,该车在现有配色组合的同时还增加了60多种配色方案供消费者选择。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作为长轴距版车型,宾利基于现款添越重新开发了添越长轴距版的整车白车身,对底盘、车身侧板、车门和车顶均进行了优化,其中轴距更是从2995mm增加至3175mm,同时整车长度达到5322mm,增加的长度全部位于座舱后排。此外,新车还配备22英寸10辐镜面抛光轮圈,使得整车看起来更加具备力量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针对现有设计的基础上在副驾驶前方中控台饰板、前排座椅处同样加入First Edition专属标识,提升专属感。同时,新车还将配备20枚Naim for Bentley音响系统(功率为1720W)、方向盘加热以及可选装的Bentley后置娱乐系统,该系统允许乘客将媒体传输到10.1英寸屏幕上,提升驾乘体验。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542马力(404千瓦),峰值扭矩770牛・米,最高时速为290公里/每小时,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4.6秒。同时,据官方表示,新车仅第一年接受首发版订单。(朱力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