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粤港澳车展:AMG EQS 53 4MATIC+

2022年05月28日 11:0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2022(第二十六届)粤港澳大湾区国际车展上,梅赛德斯-AMG EQS 53 4MATIC+正式发布。

汽车之家

梅赛德斯-AMG EQS 53 4MATIC+的定位为豪华纯电动中大型车,它可以看成是奔驰EQS的性能版车型。这款新车最早在2021年慕尼黑车展上亮相,新车的外观和内饰设计与奔驰EQS基本保持一致,只是相应的增加了一些运动套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梅赛德斯-AMG EQS 53 4MATIC+基本沿用EQS的设计,日间行车灯贯穿整个车头,14条直瀑式电镀条中央镶嵌着硕大的奔驰车标,相比起来,位于右下角的AMG铭牌就显得那么的低调。前保险杠左右各有一个造型夸张的开口负责给刹车散热,中间部分的进气用来给电池散热。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的4MATIC+铭牌,才真正代表着AMG存在的意义,这台梅赛德斯-AMG EQS 53 4MATIC+标配由AMG特别调校的自适应空气悬架。梅赛德斯-AMG EQS 53 4MATIC+标配19寸轮圈,最大可以选到22英寸。与轮圈搭配的式与米其林合作开发的EV专用轮胎,可以在性能和油耗上有更好的平衡。

汽车之家

新车尾部采用鸭尾造型,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整体设计与普通版EQS并没有太大差别。梅赛德斯-AMG EQS 53 4MATIC+标配后桥转向系统,转向角度可以达到9度,是普通EQS的两倍,可以进一步缩小转弯半径(前后轮反向转动),同时提升车辆高速行驶时的稳定性(前后轮同向转动)。

汽车之家

梅赛德斯-AMG EQS 53 4MATIC+的内饰整体风格与普通EQS区别不大,但大量采用Alcantara和真皮面料来增强豪华感,前排扶手和中央储物区域的覆盖件还可选实木和碳纤维。新车采用了全新的AMG运动方向盘,不仅保留了下方的模式切换旋钮以及功能快捷按钮,还带有控制动能回收强度的拨片。新车标配MBUX Hyperscreen系统,它由全液晶仪表、硕大的中控屏幕以及全彩副驾触摸屏组成。乘员舱内带有高级的氛围灯,音响来自Burmester,能够让乘员体验到极致的座舱氛围。

动力部分,新车基础版本的电驱系统最大功率为484kW,峰值扭矩为950N・m,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3.4秒。如果加上了选装套件,该车最大功率输出将达到560kW,峰值扭矩达到1020N・m,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3.2秒。新车搭载了与普通EQS相同的107.8kWh电池,电池管理系统则由AMG单独调校,在Sport和Sport+驾驶模式下,车辆会有更好的性能表现。在使用直流快充的情况下,从10%到80%仅需要35分钟。(文/汽车之家 常庆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