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粤港澳大湾区车展:AMG GT 50特别版上市

2022年05月28日 11:51: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2022粤港澳大湾区车展现场获悉,梅赛德斯-AMG GT 50特别版正式亮相。新车采用专属哑光橙色车漆及全新大尺寸轮圈,动力上搭载3.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70千瓦。

外观方面,梅赛德斯-AMG GT 50特别版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设计,并采用了专属哑光橙色车漆,整体极具辨识度。前脸部分,新车配备了AMG家族标志性的直瀑式进气格栅,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前灯组视觉感受较为凶悍。此外,该车还配备了全新设计的大尺寸轮圈。

内饰部分,梅赛德斯-AMG GT 50特别版采用了大量真皮材质进行包覆,整体极具质感。此外,该车还配备了大尺寸双联屏系统,搭配AMG风格多功能方向盘科技感十足。动力方面,新车搭载3.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270千瓦。传动部分,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并带有四驱系统。

(图/文 网通社 张霄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