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水平对置发动机!卖“爆单”的平民跑车!3系的价格却比911好玩?

2022年05月28日 12:5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从任何角度上说,新一代BRZ的提升都是十分明显的。全新的2.4L发动机针对上一代车型的问题都进行了优化,无论是日常超车还是跑山都可以提供足够的动力。

斯巴鲁BRZ

整台车的精致感有了一定的提升,车内覆盖了不少翻毛皮材质,并且最大限度保留了JDM的味道。7英寸双屏仪表功能丰富,圈速记录、G值、动力曲线图均有提供。由于平台升级,如今的BRZ在日常驾驶时的质感更加出色,悬架反馈不会显得过于生硬……

整台车针对空气动力学进行了优化,可以产生更大的下压力。重新设计的散热风道,让空气可以从进气隔栅两侧进入,从而帮助制动系统进行散热。

至于不少小伙伴担心的设计的“太满”会不会对后期改装产生影响,其实也完全不必担心,或许更加精致的风格不会像上一代车型一样,让改装玩家可以更随心所欲,但这还是一台可以让JDM爱好者兴奋的平民小跑车。

2007年,在那个四驱、涡轮开始盛行的时代,丰田希望制造一台曾经那种价格低廉,能给予驾驶者足够乐趣的小跑车。2008年,丰田宣布开始与斯巴鲁汽车联合打造一款FR布局的跑车。

面对丰田提出的要舍掉全时四驱和涡轮增压水平对置发动机,无疑是让斯巴鲁丢掉自己的灵魂。但好消息是,丰田斯巴鲁最终互相认可,86与BRZ也得以诞生,承载着日本小跑车最后的荣光。

它的加速或许不够快,也没有宽大的轮胎,但它一定可以给你最有乐趣、最纯粹的驾驶感受。正如开头所说的,手握三十多万的预算选择一款小跑车是需要勇气的,但是当你的肩上挑起了家庭的重担,当你的内心也不再年轻……错过的,或许就再也回不来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