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二手车:进口中大型SUV+四驱+3.5L排量=12万多?

2022年05月28日 13:1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如果说哪款英菲尼迪最让你印象深刻,我会毫不犹豫的投FX一票,当年将个性、运动范拉满的SUV,地位完全可与保时捷Cayenne宝马X6掰手腕,后来更名为QX车系,直至16年停产,风光不再。而在二手市场,一台09款的FX则有着非常亲民的价格,如果你还想再最后感受下大排量自吸的快感,买它!

09款二手价格集中于12-14万之间,这就是一台进口中大型SUV四驱+V6的价格。

异常凶狠的前脸放在现在依旧富有个性,车轮外扩,前后翼子板也跟着拉起来一点,21英寸的车轮填满了整个轮腔,车身看起来很宽又富有侵略性。修长的车头、流畅的车身曲线,这些跑车元素出现在一台SUV,在一起就会产生奇特的化学反应。

轮胎来自邓禄普,尺寸为265/45 R21,即使在SUV车型中,这也绝对算是一双大脚。当然这双大脚赋予了外观美感,但内部的刹车卡钳没跟上,无论是从饱满度还是脚感,这套刹车系统都拉分了。

内饰跟外观一样有个性,用料考究,再仔细嗅一嗅,有一股皮革散发的味道,很多人也称之为“高档味”。但是,这个设计风格多少是落后了,物理按键虽然直观,但界面切换还是繁琐,就像在一群iPhone用户中,多了一台诺基亚,功能性并不弱,但就在科技感上,差了火候。

谁会拒绝方向盘后方的大尺寸金属换挡拨片?还在拨片外沿包裹一层皮子,需要动力时降挡地板油,9000转的表底,干就完事!

仪表盘的亮度调节在仪表盘的左上方,这也是当年英菲尼迪比较有特点的设计之一,按键同样有金属质感的雾银色涂层,很棒!

如果说前排是百万级SUV的感受,那么第二排可能打半价还得抹个零,造型原因让第二排的头部和腿部空间非常一般,并配了一个完全与身价不符的后排出风口。

有人喜欢它是因为外观,有人则是因为这台发动机,毕竟在排量越来越小甚至被电机取代的趋势下,一台获奖无数的V6发动机,传递出的细腻和顺滑,足够让人留恋。搭载的是型号为VQ35HR的6缸发动机,在数据方面,这台发动机在CVTCS连续可变汽门正时的辅助下,6800转/分时可输出307马力(226kW),4800转/分时爆发出350牛·米的最大扭矩,与之匹配的是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写在最后

十几万买一台中大型SUV这事,确实够吸引人,但是它有着不可回避的不足,首先FX并不是二手市场的热门车,小众意味着在维修费用上不低,另外大排量带来的美好,需要的是高油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