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粤港澳大湾区车展:新款捷豹F-TYPE

2022年05月28日 14:03: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刚刚开幕的2022粤港澳大湾区车展上,我们发现了新款捷豹F-TYPE的身影。该车已于此前上市,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8.20-67.68万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与老款差别不大,将有硬顶版与敞篷版两种车身形式可选,本次拍摄到的是硬顶版。细节方面,新车的前四边形进气格栅将采用亮黑色涂装,两侧的散热开口也同样使用了亮黑色涂装,再搭配两侧狭长的大灯组造型,整体搭配让新车看上去攻击性极强。

车身侧面,新车硬顶版的车顶线条依旧非常优美顺滑,侧面整体没有采用过多的筋线刻画,车门下方内凹式的设计让该车拥有一定的肌肉感,再配合密条辐大尺寸轮圈与彩色的制动卡钳相搭配,细节上更能凸显F-TYPE的优雅。

汽车之家

车尾部分,新车尾灯依旧是狭长的造型,内部的LED灯带在点亮后辨识度较高,尾部还配有电动开合的扰流板,后包围上配备了尾部扩散器和多种方式布局的排气系统。

汽车之家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全液晶仪表盘与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多媒体显示屏为内嵌式设计,搭配保留下来的物理按键、旋钮控制以及电子换挡机构,让新车拥有不错的科技属性。配置上,新车配备了主动排气系统,可选择安静启动模式;此外新车还配备六向电动座椅、电动折叠/加热外后视镜、可手动调节的转向助力等。

新车标配主动式运动型排气系统,并采用前后铝制双叉臂独立悬架系统;动力上,新车全系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00马力,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5.7秒,最高时速250km/h。(文/汽车之家 邢月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