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如何评价极狐ARCFOX赞助罗大佑线上演唱会?让更多的人知道极狐

2022年05月28日 14:21: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历时2个小时(不包括暖场时间),在罗大佑挥手告别的一刹那,罗大佑微信视频号定格在3519万观看人数和548万热度,这是极狐ARCFOX汽车品牌在赞助崔健线上演唱会后,短时间内第二次线上音乐会的跨界合作。

其实,在赞助崔健线上演唱会后,汽车行业媒体对此就有过讨论,褒贬不一。

跨界营销,在汽车行业早就是个“烂大街”词汇,往往雷声大、雨点小,成功案例寥寥无几。音乐跨界营销,也不是极狐首创,形式了无新意,请的又是崔健、罗大佑这种中年人记忆里的“实力派”,回忆无限,但热度有限,从这几个因素判断,极狐的音乐跨界营销,依然是“数字上的辉煌”。但笔者却要顶着拍马屁的风险,给极狐这两次跨界营销点个赞。

因为“拍马屁”是有依据的。

首先,如此短时间内,连续两次赞助线上音乐会,说明极狐在赞助崔健演唱会上已经尝到了甜头。其次,要结合极狐品牌自身境况来评判。今年4月初,买车网Buycar在北京做了一个极狐品牌市场调研,通过在公共场所和极狐品牌店内采访200位消费者,得出一个很明显的结果,就是很多人不知道极狐汽车品牌,而知道这个品牌的,对其产品认可度相当高。

​可见,对当前的极狐来说,最迫切的是解决品牌认知度的问题。从解决认知的维度来评判,一场线上演唱会,3500多万的观看人数,足以证明极狐此次跨界营销的成功。

诚然,一个汽车品牌,从消费者认知到认可,再到客户转化,解决认知只是第一步,也是最容易的一步,极狐若想在市场上站稳脚跟,还有很长路要走,也很希望,极狐能走出自己的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