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品牌旗下首款量产纯电车型,梅赛德斯-AMG EQS 53 4MATIC+上市

2022年05月28日 14:33: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买车网Buycar获悉,在5月28日开幕的2022粤港澳大湾区车展上,梅赛德斯-奔驰携旗下全品牌21款车型亮相,包括3款全新首发车型。其中,梅赛德斯-AMG旗下首款量产纯电车型——全新纯电梅赛德斯-AMG EQS 53 4MATIC 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为174.56万元。

据介绍,承袭“非凡驾驭”性能基因,全新EQS 53是阿法特巴赫首款正向研发的量产纯电AMG车型,也是引领大型豪华高性能电动车的先锋。具体来看,新车搭载由阿法特巴赫专属电动研发团队设计的前后双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达470千瓦,弹射起步模式下更可瞬时输出560千瓦、1020牛·米的动力,百公里加速3.5秒。

此外,新车的电池与电控系统同样由阿法特巴赫专属研发调校。其搭载111.8千瓦时、400伏高效动力电池组,采用AMG专用导轨电源、更粗的电缆与优化的冷却系统,带来CLTC工况下最高601公里的续航。

在驾控方面,新车带来完全可变的高性能全时四驱增强版,提供高达10000次/分的轮间动力分配监测,配合带自适应可调减振的AMG行驶控制增强版空气悬挂,带来更纯粹的驾控表现。还配备转向角达9度的主动式后轮转向系统、AMG高性能复合制动系统,可实现动静自如。

不仅如此,AMG驾驶动态选择系统提供5种个性鲜明的驾驶模式,集成于AMG高性能方向盘上的AMG Drive Unit操控单元可调节不同驾驶模式和个性化参数,带来专属驾驶乐趣。

而在豪华感的营造方面,新车外观极具未来感,全新设计风格的AMG垂瀑式封闭格栅,搭配点缀车身各处的AMG风格组件、AMG夜色组件,以家族标志性设计带来运动感的视觉效果。

进入车内,印有AMG家族徽章及品牌标识的AMG运动型座椅、AMG碳纤维饰板等,令动感一触即发。1.41米的MBUX超联屏搭配专属于AMG的页面交互设计,进一步增强了整车的科技感。

同时,新车还配备MBUX后排娱乐系统和主动式氛围灯,搭配“声临其境”与“性能表现”2款为AMG纯电车型打造的AMG全音域电子声浪,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豪华体验。

正如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与市场营销首席运营官段建军所言:“今年是AMG品牌诞生的55周年,全新纯电梅赛德斯-AMG EQS 53 4MATIC 揭开了‘性能豪华’的全新篇章。它将阿法特巴赫的传奇灵魂注入纯电AMG基因之中,以0%的排放带来100%的激情。在新能源时代,面对用户需求的变化,梅赛德斯-奔驰正加速向‘全面电动’转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