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粤港澳车展:岚图梦想家或将亮相,野心颇大,能力不足?

2022年05月28日 14:38: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36.99万元,让我们所有人都看到了岚图梦想家的野心。

其实,岚图梦想家的野心,又何止这些。岚图曾不断强调:“我们是这个时代的新物种,是下个时代的开创者,梦想家要告别旧时代,告别古典MPV”,言下之意,也就是岚图梦想家,要重新定义豪华MPV的标准。那么,它是否能做到呢?产品力说了算。

据悉,岚图梦想家将于粤港澳大湾区上亮相,作为中大型高端MPV,岚图梦想家无论是车身还是前脸设计,都很“大”。其前脸采用的是直瀑式格栅,尽管这个大格栅,看上去比例有些失调,但是看上去的确是让人觉得霸气十足。车身尺寸方面,岚图梦想家的长宽高分别为5315*1985*1820mm,轴距为3200mm。

内饰方面,岚图梦想家车内的中控台采用的是三联屏的设计,其每块屏的尺寸均为12.3英寸,并且车机系统配备了高通骁龙8155芯片。除此之外,七座版的岚图梦想家还采用了2+2+3的7座布局,二配座椅配备了充足的滑轨行程。

动力方面,岚图梦想家的表现算是比较难得。和大多数新能源品牌不同,岚图梦想家是ESSA架构下的全球首款双动力新能源MPV,采用的是纯电动和智能多模双动力布局。其中纯电车型的最高扭矩可达620N.m,百公里加速仅5.8秒,CLTC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分别为485KM和605KM;智能多模车型综合续航里程或将为750KM。

从以上内容来看,岚图梦想家的产品力是无可置否的。但是今年的MPV市场,竞争实在太过于激烈,岚图梦想家真的能一战而胜么?难说。

写在最后

毕竟MPV市场的格局里,向来头重脚轻,市场集中度颇高,那么岚图梦想家究竟如何才能走好“宜商宜家”的这条路呢?私以为,要做好品牌和口碑,别一味的只知道抬高价格,然后趁着电动MPV的这波热潮,或许能实现MPV市场里的“换道超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