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粤港澳大湾区车展:玛莎拉蒂多款车型亮相

2022年05月28日 15:07: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2022粤港澳大湾区车展现场获悉,玛莎拉蒂品牌旗下全新Grecale、MC20、Levante GT锋芒版首发车型、Ghibli GT锋芒版,以及Quattroporte总裁亮相。

其中,玛莎拉蒂全新Grecale共推出GT、Modena、Trofeo三个版本,外观方面,Grecale前脸造型具有辨识度,玛莎拉蒂家族式直瀑进气格栅设计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头灯组,整体辨识度较强。此外,该车还采用全新的前包围设计,结合两侧大尺寸进气口运动感十足。

新车侧面车顶线条略微向尾部倾斜整体视觉效果动感十足。此外,位于前翼子板处经典“鲨鱼腮”设计也得到保留。另外,Grecale还配备全新设计的大尺寸多辐式运动轮圈。车尾部分,Grecale在尾门上方加入小型尾翼,结合车顶鲨鱼鳍天线时尚感十足。此外,这款SUV尾灯采用“回旋镖”形状,其造型灵感来源于玛莎拉蒂Giugiaro 3200 GT,沿袭了玛莎拉蒂标志性的动感梯形轮廓特征。

配色方面,玛莎拉蒂还推出三款首发色。其中,GT版复古铜(Bronzo Opaco)泛有棕铜色调并具有哑光表面;Modena版幻彩灰(Grigio Cangiante)采用交织而成的三层色,灵感源自于夏季明快的清新光线;Trofeo版赛道黄(Giallo Corse)采用黄色与蓝色融合,黄色的底色与蓝色的云母色交织调和。

内饰方面,新车搭载三叉戟品牌首次应用在车内的数字时钟元素仪表,且支持语音指令。全新12.3英寸中控屏也是玛莎拉蒂迄今为最大尺寸屏幕,并且还带有额外控制功能的8.8英寸控制面板,以及专为后排乘客打造的后排座椅触摸屏。除此之外,全新Grecale还搭载玛莎拉蒂智能辅助(MIA)多媒体系统,以及最新一代信息娱乐系统及玛莎拉蒂全新互联系统(Maserati Connect)。另外,该车全系标配14个扬声器音响系统(最高可选配至21个)并带有Sonus faber 3D立体声音效。

动力方面,Grecale GT版/Grecale Modena版搭载最大功率300马力和330马力的2.0T四缸发动机+48V轻混系统;Grecale Trofeo版搭载最大功率530马力的3.0T V6发动机。性能方面,Trofeo版百公里加速3.8秒、最高时速285公里/小时。此外,该车还采用全新车辆动态控制系统(VDCM),并提供COMFORT舒适、GT、SPORT运动、OFF-ROAD越野及CORSA赛道(Trofeo版提供)五种驾驶模式。

超级跑车MC20兼具动感与优雅,也是首款在摩德纳极具未来感的工厂完成涂装的车型。无界曜蓝(Blu Infinito)车身色彩将意式特质与品牌传承完美融合,在强调复古感的同时更加简洁纯正,营造出一种全新的、极富现代气息和冲击力的视觉观感,成就魅力典范。

除此之外,搭载独特热情橙(Orange Zest)涂装的Levante GT锋芒版首发车型内外多处细节应用黑色元素。内部中央扶手区域嵌入镌刻“One of 50”专属铭牌,彰显其独树一帜个性尊崇身份。另外,这款独具一格的颜色属于玛莎拉蒂FUORISERIE私享定制项目三大基本系列中的UNICA(个性)系列。

作为玛莎拉蒂品牌历史上首款“触电”车型,Ghibli GT锋芒版将创新科技、非凡性能和设计美学有机结合,光芒尽现。Quattroporte总裁轿车首创四门豪华运动轿车概念,历经六代淬炼,与动感魅力的Levante GTS相辅相成,以经典“黑白”搭配将高雅格调淋漓尽现。

(图/文 石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