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粤港澳大湾区车展:面向高端市场腾势D9解析

2022年05月28日 16:26: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MPV可谓是目前市场上的香饽饽。从几年前中国品牌纷纷推出MPV车型,再到如今向着高端迈进,可见市场对MPV产品的热度不减反升。今年5月,腾势D9开启了预售,这是中国品牌又一款面向高端市场的MPV车型,预售24小时便获得了5679台订单,新车预计将于今年8月开始交付。在本届的粤港澳大湾区车展中,腾势D9首次与公众见面。

腾势D9的外观给人的感觉非常的霸气且十分的精致,符合一款高端MPV应有的气场。为了有所区别,DM-i和纯电版车型还使用了两种风格的前格栅,个人感觉DM-i的格栅在视觉冲击力上更强。除此以外,这款新车提供了晨光金、晌雅蓝、皓日白、苍霁灰以及凝夜黑的车身配色。

写在最后:中国品牌目前面向高端MPV市场的车型并不多,这仅仅是个开始,除了最新推出的岚图梦想家以外,腾势D9同样是一款十分重要的车型。腾势D9不仅在设计、用料和配置上很下功夫,更为重要的是借助于比亚迪的技术实力,在平台架构、车联网以及动力系统方面拥有足够的优势,让这台腾势D9有着很强的综合实力。

(图/文 网通社 张锦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