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粤港澳大湾区车展:新款林肯飞行家解析

2022年05月28日 17:11:04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在刚刚开幕的2022粤港澳大湾区车展上,新款林肯飞行家首发亮相,新车已于5月25日上市,售价区间为60.38万-76.38万元。作为林肯品牌在中大型SUV市场布局的重磅产品,飞行家以大气优雅的外形、超越同级别的配置以及澎湃的动力而受到市场热捧。如今,新款林肯飞行家的到来,更是实现了产品实力与优雅格调的再度进阶。

外观变动不大 细节有所加强

智能科技和乘坐舒适性明显提升

不止于此,相较老款车型,新款林肯飞行家还升级了独特月相设计的智能语音助理,它的形象可随场景变换。另外,新车还增加了车路协同功能,它可以为车主推送交通信号灯信息,绿灯提示、红灯警示、绿波引导以及前方交通标识,提升出行安全和通行效率。

新车提供六座和七座两种座椅布局形式可选,其中六座车型又分为第二排带中央扶手和带走廊两种,前者可以带来行政级的豪华享受,后者则可以让车内成员皆能享受自如空间。

七座车型的第二排也进一步升级,座椅布局比例采用40/60调节,配合更长、更宽、也更厚的座垫以及加长加厚的椅背,乘坐舒适度大幅提升的同时,也拥有更出色的侧向支撑包裹。

另外,在新款林肯飞行家的行政版与总统版上,还标配有Air Glide空气悬挂。这套悬挂系统将传统螺旋弹簧替换成更为灵活精准的空气弹簧,精确调节缓震所需气压,在各种载重条件下均能保持行驶中的车身高度,提升乘坐舒适性,同时亦可根据车速或驾驶模式自行调整车身高度,从而确保车辆行驶过程中始终处于最佳状态。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林肯Co-Pilot360™ Plus高级智能助驾系统,它集具有带Stop&Go自动跟车和带LCA车道居中辅助功能的iACC智能自适应巡航系统、TSR路标识别系统、RBA倒车制动辅助和APAP一键泊车系统于一身,可以最大限度的保障行车安全。

写在最后:在格局渐成的中大型豪华SUV市场,林肯飞行家可谓是一个“特例”,它凭借超越同级别的豪华配置,以及林肯品牌的独特豪华感,为消费者们献上了不一样的美系豪华SUV,而这一切的一切,又在新款飞行家上得到了升华。

(图/文 王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