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粤港澳车展 奥迪A8L Horch创始人版

2022年05月28日 17:32: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2022粤港澳大湾区车展上,奥迪A8L Horch创始人版实车正式亮相。新车是基于中期改款后的奥迪A8所打造,其整体的加长设计来自中国团队。此前,新车已经开启预售,将推出四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130.00-175.00万元。新车作为奥迪A8L的顶级车型,将直接与该级别的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进行竞争。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因为奥迪A8L Horch创始人版是基于中期改款的奥迪A8打造,多以整个前脸外观与新款奥迪A8L基本相同。例如全新造型的LED矩阵式激光大灯组,同时全新的六边形大嘴进气格栅和前包围充斥着大量的镀铬装饰,其中纵向镀铬装饰条的出现,也是当前众多顶级豪华车所使用的设计手法,从而让新车拥有更加强大的气场。

汽车之家

侧面来看,新车在保留奥迪A8平滑的设计线条的同时,在轴距上相比新款奥迪A8L加长130mm之多,同时A8经典的穹顶弧线也被进一步加长,从使得整车长度拥有了5450mm的尺寸。与超长的车身搭配的,是全新的“大饼”式轮圈近乎填满了整个轮拱,同时新车还在前翼子板和C柱之上增加了独特的Horch标识,来凸显新车的尊贵身份。

汽车之家

而尾部设计上继续凸显出奥迪在OLED灯组设计上的精髓,全新布局的贯穿式尾灯组,采用了更多的OLED发光材质,并且拥有更加惊艳的点亮效果。

<a href=奥迪(进口) 奥迪A8 2022款 A8L Horch创始人版 传奇型">

作为一款顶级座驾,内饰的豪华感营造自然不用多说,如何突出后排乘坐的奢华尊贵感才是该级别产品的重点。得益于超长的轴距尺寸,奥迪A8L Horch后排的纵向空间感受绝对是奢侈,同时全新的独立后排座椅,沿袭了奥迪A8 W12车型的设计,并将座椅调节和娱乐控制系统集成在后排扶手前方,从而提升后排的专属感。

<a href=奥迪(进口) 奥迪A8 2022款 A8L Horch创始人版 传奇型">

除此之外,新车还采用了木纹饰条和皮革来充斥内饰,并将Horch专属LOGO印在车内扶手等位置,从而突显出该版本的与众不同。配置方面,新车还将配备后排座椅按摩、角度调节、脚部加热、冰箱和专属腰靠垫等。

动力方面,新车使用3.0T涡轮增压V6发动机+48V轻混,最大功率340马力,最大扭矩500牛・米,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标配quattro四驱系统。(毕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