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粤港澳车展:全新宝马7系/i7亮相

2022年05月28日 17:3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2022粤港澳大湾区车展上,宝马带来了全新一代7系(参数|询价)和i7,在4月份这台新车型已经正式发布,本次车展也是它首次公众亮相,全新的设计风格配上旗舰轿车的身份,与老对手S级与A8L相比,这代7系/i7的设计无疑更加大胆亮眼。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一代宝马7系和i7采用完全相同的设计语言,分体式大灯与以往宝马的车型完全不同,也是宝马新世代车型的代表特征,配合着巨大的格栅让人看过之后印象深刻,在格栅内嵌LED光源可以点亮增强仪式感,灯组部分依旧是科技感很强的激光大灯,相比上一代车型它气势更凶。

汽车之家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391/1950/1544mm,轴距为3215mm,值得一提的是,第七代宝马7系/i7将不会再区分标轴和长轴距,只有长轴距一种规格。它的车身侧面线条修长,经典的霍氏拐角设计依旧得以保留,并采用了内凹式的隐藏式门把手。

<a href=宝马(进口) 宝马7系 2022款 740Li M运动套装">

车尾的设计整体比较平滑,没有过多棱角线条的过度,并向后方有个下斜的设计,整体比较简洁没有车头那么唬人。尾灯部分也是带状造型,与目前在售的这一代车型有明显区别。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部分全新一代7系/i7设计上进行了创新,除了显而易见的带状联屏外,富有科技感的水晶装饰内饰氛围灯以及简化后的触屏都是亮点。这台车搭载12.3英寸+14.9英寸双联屏设计内置iDrive8操作系统,无论是显示效果、操作的便利性以及功能的扩展性都不需要担心,另外在主题显示方面也将会十分丰富。

汽车之家

新车座椅采用皮革包裹,车顶采用麂皮材质,触感上乘。来到后排,新车将会配备31英寸的8K全景显示屏,无疑将会大大提升后排乘客的满意度,另外,后排娱乐控制面板则被集成在门把手处,这也是与竞品车型明显区别的地方。

动力方面,新车将拥有燃油、插混和纯电动车型,这也是宝马首次在同一车体架构内实现包括内燃机、插电式混合动力以及纯电动三种不同的驱动方式。其中燃油版车型将提供优化的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B58)和全新的V8发动机,3.0T发动机有低、高功率两种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286/380马力;4.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44马力。另外插电混动版车型M760e xDrive将采用直六发动机与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最大功率为571马力,纯电续航可达79公里,0-100km/h加速时间为4.3秒;纯电动版车型最大功率544马力,最大扭矩745牛・米,0-100km/h加速需4.7s,同时续航里程可达625km(WLTP)工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