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售价17.58万元,2022款丰田RAV4荣放正式上市,你会买吗?

2022年05月28日 18:25: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在我们国内紧凑型SUV领域,一直以来都是各大车企的“必争之地”,所以竞争的激烈程度可想而知,即便如此,有这样一款车型自上市以来,销量方面却始终稳居不减,并且还经常出现在紧凑型SUV销量排行榜前十的位置,它就是一汽丰田RAV4荣放,相信很多车迷朋友们对于它并不会感到有所陌生。近日,小编从一汽丰田官方处获悉,2022款丰田RAV4荣放正式迎来上市,官方指导售价为:17.58-26.08万元,对于新车的到来,又将有哪些亮点可言呢?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2022款丰田RAV4荣放,新车作为年度改款车型,主要针对外观细节以及配置上进行了一定程度的调整以及优化,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购车需求,新车一共推出了10款配置车型可选。在造型设计方面,新车基本上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了超大尺寸的倒梯形进气格栅。值得一提的就是,新车在保险杠以及轮拱和侧裙处将提供全新的外观设计,从而满足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需求,两侧锐利的大灯组,加上采用C字形的LED日间行车灯,以及下方大面积银色镀铬装饰的前保险杠,从而给人一种硬朗且大气的视觉感受。

侧面车身线条看上去显得较为简洁,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00/1855(1865)/1680mm,轴距为:2690mm,这样的车身数据基本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并没有进行明显的提升。

进入车内部分,2022款丰田RAV4荣放依旧是采用了对称式的布局,中控区域保留了一定的实体按键,从而有利于驾驶员日常更加便捷式的操作,悬浮式的中控大屏(入门版屏幕尺寸为8英寸,其余车型屏幕尺寸均为10.1英寸),增添了几分科技气息,采用翻毛皮材质的座椅,加上菱形缝线的处理以及镀铬元素的点缀,从而使其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整体的档次感。在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有:胎压显示、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360度全景影像(除了入门版车型)、全速自适应巡航、后雨刷、后座出风口等等,顶配版车型还配备有电动后备厢以及感应后备厢,对于配置有所追求的朋友,入门版车型显然不是很适合你。

动力方面,2022款丰田RAV4荣放提供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2.5L混合动力,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和E-CVT无级变速箱。综合而言,一汽丰田RAV4荣放,作为家族当中的畅销紧凑型SUV,一直以来都有着较为良好的口碑表现,并且月销量一万多辆都是家常便饭的事儿,由此可见,它在我们国内市场的认可程度,此次2022款丰田RAV4荣放的到来,虽然整体的变化不是很大,但是背靠一汽丰田这颗大树,相信依旧会受到众多消费者的买单,如果你手握20万预算的话,你会选择购买它吗?欢迎在下方一起交流探讨一下。(十八/编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