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粤港澳大湾区车展:解析AMG EQS 53 4MATIC+

2022年05月28日 18:28: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奔驰之所以被称为优雅的绅士,是因为产品具有豪华与内敛的气质。相比之下,梅赛德斯-AMG推出的产品与优雅背道而驰,它更像西装暴徒,表面温文尔雅,内在却十分躁动。2022粤港澳大湾区车展上,梅赛德斯-AMG EQS 53 4MATIC+(以下简称为EQS 53)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为174.56万元。新车是梅赛德斯-AMG推出的首款新能源车型,也向消费者证明梅赛德斯-AMG不仅能打造暴躁的内燃机车型,还能研发纯电性能产品。

“无缝设计”理念使风阻系数低至0.23

EQS 53作为梅赛德斯-AMG推出的产品,它不仅要有炸裂的性能,还要让消费者通过外观就对其产生迷恋。可以说,EQS 53配备的空气动力学套件满足了消费者对高性能产品的期待。

动感内饰彰显“性能豪华”

最大扭矩1020牛·米 可选装陶瓷制动系统

写在最后:在迎接电气化时代,梅赛德斯-AMG推出了EQS 53 4MATIC+。新车秉承了AMG家族的传统,拥有凶悍的外观与暴躁的动力。601km(CLTC工况)的续航里程能够满足使用所需,3.5秒破百的加速能力也能享受速度与激情。不可否认,以多气缸与大马力著称的梅赛德斯-AMG在新能源时代依然保持了“西装暴徒”的身份,为消费者提供性能炸裂的纯电车型。

(图/文 网通社 郑嘉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