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同级唯一女皇副驾,实拍瑞虎8 PRO:这些亮点是加分项

2022年05月28日 18:36: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5月上旬,奇瑞瑞虎8 PRO正式上市,共推出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69-17.19万元。新车除了采用了全新时空矩阵设计语言外,还针对内饰、动力等方面进行了升级,但没有看到实车确实有点遗憾。

这不,今日(5月28日),瑞虎8PRO品鉴会正式举行。《车壹圈》也第一时间针对新车进行了实拍体验。下面,就跟圈哥一起来看看新车都有哪些亮点吧。

设计更偏年轻化

第一眼看到瑞虎8 PRO时,你会发现该车的风格明显区别于现有瑞虎8家族的设计,整车看上去更加年轻、大气。新车采用了全新时空矩阵设计语言,大尺寸的“X”型黑色格栅,内部则是条形元素进行点缀,带来极强的视觉冲击力。前脸两侧则配备了光子能量智能仪式灯组,为年轻用户带来满满的仪式感。

车身侧面也是典型的SUV风格,看上去还是比较硬朗。但依旧有几点值得一说:一是19吋运动飞行轮毂,带来了不错的运动感。二是车窗、车门下方等细节处,采用了镀铬饰条进行了点缀,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精致感。

最后,我们来看看车尾。该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辨识度。而本次实拍车型为2.0T版本车型,采用了碎星四出排气设计,同时“AWD”标识加持,也表明了该车配备了四驱系统,这在同级中比较少见。

“女皇”副驾是亮点

大空间一直都是瑞虎8家族的强项,瑞虎8 PRO自然也不例外。新车的车长超4.7米,轴距也超过了2.7米,很好地保障了车内的驾乘空间。从实际体验来看,在前排调整到合适的位置后,身高1.75米的圈哥坐在后排,腿部空间超2拳,头部空间超1拳。

这里同样有几点值得一说:一是座椅的长度、软硬度适中,对圈哥这样的体格的腿部、腰部支撑都非常足。二是,后排地板近乎纯平,对后排中间顾客的舒适性也得以照顾。三是同级独有的“女皇”座驾加持,无缝式电动腿托、背部气动按摩、便捷式腿托等功能加持,让你秒变“暖男”。

配置更强调智能

开瑞虎8 PRO的车门,你会发现整车的内饰设计更加有科技感。中控台等细节处采用了极具质感的装饰板,豪华感营造得比较不错。当然,更吸引人眼球的还是同级少有的24.6吋曲面屏,直接把车内的科技感拉满。

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还配备了AI情感超级交互系统,除了进行驾驶员安全驾驶监测及主动关怀外,还支持多模语音、免唤醒以及智能车控等功能,妥妥的贴心小助手。同时,奇瑞首发的W-HUD显示功能,能将车速、动态ADAS、导航、电话等功能进行显示,最大限度保障了用户驾驶的安全性。

此外,诸如六感香氛弥漫系统、、SONY豪华10扬声器环绕音响、氛围灯组、360度全景影像、L2.5级智能驾驶辅助等配置也没有缺失,为用户带来更加愉悦的用车生活。

多种动力系统可选

动力方面,在鲲鹏动力的赋能下,瑞虎8 PRO先期推出了鲲鹏1.6TGDI、2.0TGDI燃油动力供消费者选择。其中,实拍车型为2.0T版本,其2.0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7kW,峰值扭矩达390N·m,零百加速可以跻身“7秒俱乐部”。

同时,瑞虎8 PRO还搭载了奇瑞全场景智控四驱系统,支持普通、运动、雪地、越野等6种全场景路况模式,助力消费者轻松应对各种路况。此外,圈哥还了解到,鲲鹏DHT混动版车型将于今年正式跟大家见面,拥有“3擎3挡9模11速”的核心技术优势,纯电续航超100公里,亏电油耗仅5L,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车壹圈》认为,作为奇瑞瑞虎8家族的新成员,瑞虎8 PRO以年轻化为切入点,在丰富瑞虎8家族产品线的同时,也通过造型设计、科技配置、动力系统等方面的差异化,很好地与现有产品形成了区隔,更好迎合了年轻家庭用户的用车需求,有望成为SUV市场的又一爆款产品,助推奇瑞汽车销量再上一个台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