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360L超大装载空间 驾驶大大大新豪越去钓鱼是怎样的体验?

2022年05月28日 21:17: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一款SUV拥有2360L的超大装载空间是一个什么概念呢?这不是传说中的搬家货车吗?是的,这相当于一辆2米左右长的货车,夸张到连冰箱都可以装得下。那问题来了,开着这样超大空间的7座SUV去干什么好?露营?钓鱼……

对了,今天呢,贵哥我就准备开着身边这辆新豪越黑金限定版去木兰花乡垂钓水库参加探钓巨物 王者之战-第二届吉利新豪越垂钓大师赛”。走,上车去!

说实话,钓鱼嘛,贵哥我小时候玩过,但像今天这种专业的钓鱼赛还是第一次。你们看,今天这钓鱼场面怎么样?

你要知道,这里面除了钓鱼爱好者,还有中国钓王邓刚及天元战队的高手也到场参赛了。走,去看看高手们的收获。可以说,豪越“探钓巨物”垂钓大赛打开了汽车行业钓鱼营销的入口。

这不仅是汽车行业首创的垂钓大会,更重要的是还有这么多钓鱼界大牛的关注与参赛,让豪越垂钓大赛成为了汽车界最大的钓鱼盛会。

与此同时,一向在营销上大胆创新的吉利,这次也打破了传统汽车俱乐部的模式,开创了以“用户兴趣俱乐部”与“车型俱乐部”并行的用户俱乐部模式。就拿豪越来说吧,新豪越车主中有21%的人喜欢钓鱼,于是就有了豪越垂钓俱乐部与今天的垂钓大赛,最重要的是吉利还邀请了邓刚作为俱乐部首席明星导师。

我身边这新豪越就是湖南电视台快乐垂钓2022“王者之战”特约指定座驾,这辆新豪越黑金限定版动力还是大家熟悉的1.8T高效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300N·m);智能方面,新豪越搭载的三屏智能交互、L2级智能驾驶辅助、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等大家都非常熟悉了。

这黑金限定版有什么不一样呢?从外观上看有几个专属的标识:我们来看看,首先是前脸的金色前格栅、金色雾装饰罩与钢琴黑前保险杠,接着是侧面金色侧裙装饰条、双五幅钢琴黑轮毂与金色轮毂盖,还有D柱新增“Black & Gold”专属金色标识,这些黑金专属标识,大大增加了黑金限定版的辨识度与时尚感。

坐进车内,看,这金色换挡面板装饰圈与金色模式旋钮相呼应,还有这金色设计的空调出风口与门内把手,舒适感与奢华感瞬间拉满。

当然,说起新豪越最大的卖点无疑是大,这个以“大大大”著称的大7座SUV,拥有2360L的巨大装载空间,不仅可以装得下冰箱,还可以装得下2.2米的双人床,这真是够浪漫了……

另外,我们要特别说的是新豪越这7个座椅都可单独调节,哪怕是第三排靠背也有8档角度调节,如果二排座椅放倒,哪怕是1.9米的乘客也能轻松实现“葛优躺”,避免了三排不坐人的尴尬。

好了,不说了,我先“躺”一会,大家下回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