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粤港澳大湾区车展:保时捷Taycan Cross Turismo亮相

2022年05月29日 00:18:08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5月28日,在2022粤港澳大湾区车展上,保时捷Taycan Cross Turismo亮相,此前售价已经公布,推出四款车型,售价96.8-183.8万,作为Taycan的跨界旅行版本,该车将更加考虑到性能和实用性的兼容,风阻系数为0.26,百公里加速2.9秒,CLTC续航里程在469-523公里之间。

外观方面,前脸将沿袭Taycan的设计语言,更多的变化体现在侧面,车窗造型与Taycan轿车一致,但在线条方面并没有Taycan自B柱后的快速下收,而是平缓的延伸到车位,更加考虑了实用性的需求,车辆离地间隙也更高,通过性有所提升。

此外该车会在侧裙处配备较为宽大的黑色护板,凸显cross车型的身份,而该车风阻系数为0.26,有助于降低能耗,提升续航表现。

尾部造型比较简洁,但同样凸显cross车型的元素,比如自侧裙延伸至尾部统一风格的下保险杠区域,作为Off-Road Design组件的一部分,Taycan Cross Turismo在前后保险杠的弯角处和门槛的末端都搭配特殊的护板,提升了防磕碰和击打强度,经过处理的通过角和离去角同样考虑到不同路况的驾驶需求。

内饰方面,沿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理念,仍然有很多保时捷经典的设计元素,多屏组合、多炮筒式仪表,座椅采用皮质和翻毛皮等多种组合,提升乘坐舒适度。

值得一提的是,后排头部空间增加47毫米,表现更加充裕,同时中国市场标配全景固定式玻璃天窗,提升空间感与舒适度,后备厢空间1212升,装在更多物品,满足不同场景需求。

安全方面,Taycan Cross Turismo提供前排安全气囊和膝部安全气囊,侧向保护系统将侧向保护及前排乘客座椅带有侧面支撑将保护前排侧向安全。同时,帘式安全气囊覆盖了从A柱到C柱的整个车顶框架和侧车窗,提升安全性。

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800V电驱系统,标配93.4千瓦时电池组,Taycan 4 Cross Turismo功率350千瓦,百公里加速5.1秒;4S车型功率420千瓦,百公里加速4.1秒;Turbo车型功率500千瓦,百公里加速3.3秒;顶配Turbo S功率560千瓦,百公里加速时间2.9秒,四款车型CLTC续航里程在469-523公里之间。

此外,车辆将标配标配四轮驱动和带自适应空气悬架的底盘,较Taycan升高20毫米,标配Gravel Mode砾石模式,在此模式下离地间隙可进一步升高,此外还搭载主动悬挂管理系统(PASM)、牵引力管理系统(PTM)、扭矩引导系统升级版(PTV+,Taycan 4 Cross Turismo 和 Taycan 4S Cross Turismo 为选装)、稳定管理系统(PSM)、后桥转向系统等,而选装的Off-Road Design 组件能够将离地间隙再升高10mm,进一步提升通过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