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将搭载大众1.5T发动机,最便宜的奥迪A4L要来了

2022年05月29日 11:06: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各位想买奥迪但是预算又有点紧的看过来,未来你可能花20来万就有可能拥有一辆奥迪A4L了。据一汽大众官方发布的消息称未来奥迪A4L也将会搭载即将在一汽大众速腾身上搭载的1.5T发动机,这意味着奥迪A4L的售价将会进一步降低。

目前奥迪A4L搭载的都是2.0T发动机,官方指导价都在30多万,那1.5T的版本未来肯定达不到这个价格了,再加上终端的优惠价格将会更低。至于价格能低到什么程度那得看即将上市的1.5T速腾的价格了,如果速腾的价格不超十七八万,那未来搭载1.5T的奥迪A4L的价格也就没有太贵的理由了。

大众这款1.5T发动机相比1.4T发动机在动力参数上有了较大的提升,官方宣称最大功率为160马力(118千瓦),比奥迪A4L搭载的2.0T低功率最大功率110千瓦的数据还要出色。

所以如果你想买更便宜的奥迪A4L那真的可以再等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