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自己人坑自己人?丰田埃尔法加价竟然是中国经销商自己所为

2022年05月29日 11:09: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虽然咱们国内法律明令禁止加价,但是丰田在中国市场的加价行为由来已久,从来没有停止过。甚至俨然已经成为了丰田的一种基本操作,你不加价你就提不到车经销商甚至都不卖给你,比如说丰田埃尔法丰田赛那等等。

针对丰田这种加价行为咱们有的消费者没有惯着丰田,有的消费者依然把加价购买认为非常有面子。不过最近丰田章男说了句话估计让加价购车的消费者“颜面扫尽”了!

近日针对中国市场丰田车加价行为,丰田汽车的会长丰田章男回应:“丰田总公司从来没有加价卖出过任何一台埃尔法给中国经销商,加价完全是中国国内经销商的个人行为,与丰田集团无关”,虽然这句话并不能全信,毕竟丰田对于经销商的加价行为一直都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但这是不是也至少能从侧面证明这完全是中国经销商自己炒作起来的行为。

说好的自己人不坑自己人呢,原来咱们一直骂错了对象,不知道那些加价买了丰田埃尔法的内心作何感受。

对了咱们现在也有替代品可以选,不选丰田埃尔法咱们可以选择腾势D9或者岚图梦想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