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路况立体试驾一汽-大众揽境 表现怎么样来看看

2022年05月29日 13:05: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帮TCB

揽境作为一汽-大众的磅旗舰车型,如今上市近一年,在燃油中大型SUV市场中,揽境销量始终保持在第一梯队。同时揽境在空间设计、驾乘舒适性、配置等方面的体验上,也得到车主及市场的大力认可。28日,“风云尽揽 境无不至——一汽-大众东北区揽境棋盘山试驾会”圆满结束。上百名车主及多家媒体齐聚沈阳棋盘山秀湖,通过环湖试驾、场地对比试驾、实景越野试驾等近乎全路况的立体试驾,再一次验证了揽境的卓越驾控体验与丰富产品配置。接下来就让我们一同看看它的表现到底怎么样?

湖光潋滟 恣意悠然

秀湖,因四面捧起的一泓碧水蜿蜒形成了一个“秀”字而得名。在本次试驾体验中,环湖试驾是最惬意的环节,一是因秀湖景色动人,临水可观山、登山可望水,山水相映十分瑰丽动人;二是得益于搭载的Travel Assist 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在极大提高行车安全的同时,更能缓解驾驶的疲劳感,深度解放驾驶员;三是揽境配备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及12英寸的中控屏,在环湖驾驶中,导航与辅助驾驶的显示效果十分清晰。揽境配备的智能车网联系统与辅助驾驶系统,不仅满足了日常所需,更是能够让人享受到智能出行带来的乐趣,把开车变得更简单、更高效。

无畏挑战 实力拉满

一汽-大众对揽境这款旗舰产品倾注了极高的精力,让揽境得以成为一款能够满足用户全场景需求的全能产品。在场地试驾中,优秀的底盘调教及配备的DCC动态底盘系统,在蛇形绕桩、侧坡及阶梯路的项目中,对揽境的控制得心应手,车身姿态十分从容。本次试驾的车型搭载了一台大众EA390 2.5T VR6发动机,匹配DQ501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这套动力系统在直线加速项目中,加速过程气势磅礴,推背感十足;其搭载的 Front Assist预碰撞安全系统,能够识别潜在危险并帮助避免危险。在假人碰撞项目上,系统能够准确识别假人,并自动刹停。除动态试驾外,此次试驾体验还设置了后备箱置物挑战,揽境在第三排不放倒的情况下,依然拥有357L的超大后备箱空间,挑战中揽境碾压对手,轻松夺得胜利。

飞沙走石 一往无前

在实景越野环节,揽境带来了不小的惊喜,甚至有些超预期。在经历砂石路、颠簸路时,揽境的底盘表现都足够从容,面对连续起伏,悬架每一次拉伸、回弹都有足够富余,车内的感受十分不错,没有特别的颠簸以及悬架松散的感觉。在通过一些很容易打滑的砂石路面时,4MOTION四驱起到了关键性作用,电子限滑介入的时机和速度十分到位。

心之所向 皆为起点

澎湃的动力、智能的辅助驾驶系统、强悍的四驱性能、超大的车内空间,赋予了揽境逃离城市的钢筋水泥,拥抱自由和远方能力。驾驶揽境,可以用车轮去丈量每一段路程、用好奇去探索生活的边界;也可以海边去追逐清晨的朝阳,亦可仰望草原夜幕的繁星。

写在最后

一天的体验,揽镜凭借优秀出色的全面产品实力,确实征服了在场的嘉宾,无论是空间、动力、科技配置、安全配置还是智能互联,都处于合资品牌同级别同价格区间的领先者,再加上一汽-大众强大的品牌号召力,在这特殊时期,短途及周末游的常态化,以家庭为单位出行更加盛行,6座/7座车的市场也将迎来新一轮购车热,而综合实力强大的一汽-大众揽镜一定是你不得不看的选择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