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林肯领衔:粤港澳大湾区车展 2022款飞行家值得一看

2022年05月29日 15:05:02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由于疫情的原因,原定4月份的北京车展无限期后延,而2022粤港澳大湾区车展则成为了今年第一个大型车展。

受疫情影响, 不少车企都在新车布局以及参展物流上受到了影响,除了广东当地主机厂外,林肯首次成为了国内重要车展的主角。

尤其是2022款林肯飞行家Aviator首度在华南市场亮相,给原本已“展销会”为主的粤港澳大湾区车展,增加了国际车展的影子。

当然,同台亮相的还包括林肯品牌旗舰SUV车型林肯领航员Navigator、林肯首款国产轿车林肯Z,林肯航海家Nautilus 2.7T V6尊雅版,以及林肯品牌“销量担当”2022款林肯冒险家Corsair。

而此次林肯展台的主角,2022款林肯飞行家率先推出包括尊雅版、行政版及总统版在内的3款四驱车型配置,厂商建议零售价为603,800元至763,800元。与宝马X5奥迪Q7属于同一价格区间。

但它拥有全系标配3.0L V6 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0速自动变速箱,高达355马力的动力储备和553牛·米的强大扭矩,动力响应积极顺畅,是同价位其他品牌无论如何无法企及的。

此外,2022款林肯飞行家豪华座舱再度升级,六座版全新二排电动座椅已经超过了豪华MPV的乘坐待遇。

“臻享机长座”拥有全面优化的座椅轮廓贴合度,以更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完美贴合亚洲人体曲线,落座即安享;电动座椅调节不仅支持前后滑动及倾斜椅背,更拥有椅背电动折叠和一键座椅俯仰功能。

“臻享机长座”的座垫厚度和柔软度也显著提升,带来飞机公务舱般的乘坐品质。与此同时,7座版二排也进一步升级,座椅布局比例采用40/60调节,配合更长、更宽、也更厚的座垫以及加长加厚的椅背,乘坐舒适度大幅提升的同时,更拥有出色的侧向支撑包裹。2022款林肯飞行家还为中国客户量身定制了人体工学二排航空睡眠头枕,优化的倾斜角度、双倍柔软、双翼包裹,带来出色的头颈部支撑;加长的座椅扶手及隐藏式安全带卡扣,则将二排乘坐舒享体验带至全新境界。

对于中国客户格外重视的第三排座椅,2022款林肯飞行家也进行了特别的升级和优化,以更厚的座垫与头枕,进一步提升座椅柔软度及乘坐舒适性,同时更配备贴心的腿部防夹功能。此外,2022款林肯飞行家全新搭载声控复位功能,控制更加智慧便捷,配合一键座椅俯仰,让乘客进出第三排更加优雅,再度定义舒适座舱新高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