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柯达速派旅行版:1.5T引擎,若价格合理,销量能爆?

2022年05月29日 17:11: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斯柯达在中国市场上,总有一种生不逢时的感觉。

曾经的斯柯达凭借着低端的定位、高性价比,也是帮大众夺取销量的好帮手,但是如今,在合资下探和自主上攻的局面下,斯柯达不断内卷,不断损失单车利润,以求生存,而“脱离廉价大众的标签”,成了斯柯达挣扎至今的事情。而不知道这一切,会不会随着斯柯达速派跨界旅行版的发布,有所好转。

日前,斯柯达正式发布速派跨界旅行版车型的官图。从图中不难看出,速派跨界旅行版增加了一套全新的跨界车身套件,其中包括前后保险杠下护板、四轮黑色轮眉、以及18因古城内新造型轮毂。从外观整体看上去,颜值设计倒是可以打满分。

内饰方面,速派跨界旅行版车型的设计风格几乎和国产三厢版车型没差,只是在有些部分,采用了木纹板进行点缀。

动力方面,速派跨界旅行版搭载的是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50马力,百公里每小时加速为9.3秒。因为目前速派跨界旅行版还是处于官图发布阶段,所以目前可知的消息,并不太多。

但是可以确认的是,在旅行车这个小众的细分领域里,斯柯达如果愿意将速派跨界旅行版,定价合理,其或许是可以拿到属于自己的市场份额的。但,根据斯柯达以前的调性来看,恐怕未必。毕竟上一代斯柯达速派旅行版曾经通过进口渠道进入中国市场,售价为29.98-33.48万元之间。

如今的斯柯达无比落寞,据相关数据显示,在今年4月,斯柯达的终端累计销量仅为1476辆,你我心里都清楚,对一个拥有多款车型的合资品牌而言,这样的销量,无疑是致命的信号。

结语

纵观斯柯达在华的发展历程,其实从未在上汽大众的体系架构里被平等对待过,天下熙熙,皆来利往。大众斯柯达之间,哪里有什么共赢,皆是利益使然。而现在唯一期望的,就是斯柯达能把速派旅行版国产,定价合理,可能,还能救斯柯达一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