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大型SUV销量榜 红旗HS7入围 理想ONE夺冠

2022年05月29日 19:48:03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4月份的汽车销量榜单着实惨淡,但是即便如此,还是能够在其中看出来消费者的消费意图。既然4月份因为口罩和供应链的关系存在特殊性,那么今天咱们这期排行榜就用2022年前4个月的中大型SUV销量排行,看看如今的SUV圈子中,是否已经变天?

1-4月份中大型以上SUV总销量123726辆,占SUV的4.53%,虽然占比不大,但是价格都很高,所以这也是很多车企们必争的蛋糕。之前这个领域一直都是合资车和进口车的领域,但是从今年的情况看来,居然是国产车居多,德系和美系有一定的份额,日系车基本全军覆灭。

国货当老大 大众位于第二

1-4月中大型SUV销量当中,理想ONE绝对给国人长脸,整体销量35883辆,整个排行榜中占比29%,呈现出非常明显的优势。大众品牌位列第二,占比也才只有24.16%。虽然理想也已经发布了通知,4月份理想ONE直接涨价超过1万元,但是从目前的销量看来,在这个级别的消费者,还是更喜欢这种没有里程焦虑并且内部非常科技的中大型SUV。

大众途昂是老二,销量突破了1万辆。大众揽境也不错,毕竟一款比奥迪Q7还要大的车子,价格却很便宜,这也让很多消费者觉得可以选择。

红旗HS7入围 国货半壁江山

理想ONE成为冠军,其实也从另外一种角度印证了国货的崛起,毕竟蔚来、领克红旗哈弗也都入围了,占据了53.26%的比重。红旗HS7位列第八,销量共计3615辆,同样的品牌旗下E-HS9也入围了。

同样还有销量不错的北京越野BJ80,连续3个月环比增量都是正数,看起来只要喜欢硬派越野车的消费者,还是很喜欢这个品牌的。

鬼斗车观点:大众福特,分别代表了德系和美系,也一直都是榜单上的常客,但是再看看这个级别的日系,除了马自达上线,基本上没有位置。看来日系的产品的确可以在入门级别上面占据优势,但是真到了更高级别,好像不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