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RX预告图曝光 车身尺寸加长 确定有四驱

2022年05月29日 20:06:03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6月1日,雷克萨斯定于今年发布的新车RX就会全球首发,随着日期的接近,这款车的官方预告图也是越来越多。据悉这款车会在车身尺寸上面进行大比例的加长,而且外观和内饰也都是家族最新的设计理念打造,可以提供多种动力总成并且确定会有四驱版本。

新车前脸还是雷克萨斯的设计语言,纺锤式的前格栅,黑色的点缀,加上延续了L字型的日间行车灯,这种三段式前脸也一直都是类厄克萨斯的风格。车身侧面能够看到明显的加长,预估车内空间会大幅上升。尾灯也采用了呼应式的造型和贯穿式设计,而且尾部还有RX500j的字样,也就是四驱车型了。

动力上这款车预计会搭载2.5L发动机、电动机和电池组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系统最大功率有望超过300马力,纯电续航里程接近100km。

鬼斗车观点:作为中大型豪华SUV,雷克萨斯RX一直都是国内销量前列的车型,这一次换代对于很多方面都提供了改进,当然也是为了更好的和国产宝马X5进行竞争。这两款车型,你会选择谁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