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3系旅行330e中期改款曝光,12kwh电池,纯电续航61km

2022年05月29日 22:00: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近日,宝马推出了 330e 型,这是中期改款的 3 系旅行车,此款车型并没有在中国生产,因此很多用户是不了解它的。而它还是一款插电混动车型,更为少见。

在外观部分,改变了前脸 LED 大灯的造型,也改变了日间行车灯的排列,与中期改款宝马3系是一样的。保险杠下方的左右进气口也是全新设计。全 LED 前照灯更薄。在双肾形进气格栅中,全新的双横条和边框设计进行了改动,呈现出更运动的形象。格栅下方的高光黑色饰面进气口可冷却制动系统。

后保险杠设计也是新的设计,采用了与车身同色处理,稍薄的尾灯和喇叭形的后轮拱使车身显得更宽。排气系统的尾管修整器的直径从 90 到 100 毫米不等,这具体取决于发动机的具体型号。但不管怎么说,新车的车尾设计是更显得运动了。

在内饰方面,BMW 曲面显示器是内饰的核心,驾驶员前方的 12.3 英寸信息显示屏和仪表板中央的 14.9 英寸控制显示屏集成在高分辨率全数字驾驶舱中。

8速 Steptronic 变速箱挡把已更换为新开发的拨片式换挡机构。一个小的换挡选择器位于中控台的控制面板上,还有启动/停止按钮、“iDrive”控制器、驾驶体验控制按钮、驻车制动和其他车辆功能开关。拨片式换档是今后所有型号的标准配置。

以数字化为主题的驾驶舱增加了触摸和语音控制,并显着减少了开关数量。它还采用了最新的宝马操作系统OS 8.0。

在动力总成方面,采用的是一款采用最新 BMW eDrive 技术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2.0升直列四缸涡轮汽油发动机在5000至6500转/分时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84马力,最大扭矩为30.6公斤/1350至4000转/分。电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09hp,最大扭矩为27kgm。最大系统输出为292 hp,最大扭矩为42.8 kgm。

电池是存储容量为12kWh的锂离子电池。对于2WD车型,EV模式下的续航里程可达61公里(WLTP循环)。欧洲联合模式燃油经济性 71.4 公里/升,二氧化碳排放量 31 克/公里(两个 WLTP 循环)。 EV 模式下的最高时速为 140 公里/小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