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签者!北京汽车再推优惠福利,能不能“中上开花”就看这一次

2022年05月29日 22:46:01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近日,北京放出最新一轮新能源小客车指标,包含家庭和个人指标共计63600个。为了给中签的消费者更大的优惠,北京汽车2022第二届购车节正式启动。活动上,FM103.9北京交通广播《一路畅通》节目主持人李嘉佳、中国国家男子冰球队队长英如镝等五位北京汽车车主讲述了自己的用车感受,同时官方给中签者带来了多重优惠。

五位车主现身说法

中国国家男子冰球队队长英如镝表示,在奥运会期间曾经乘坐了北京EU7,比较看重续航里程的真实性,但北京EU7续航能力很优秀,而且充电速度也很快,半小时就能到80%,最后自己也入手了一辆。

也有老车主分享了他的用车成本,一度电是4毛8,300公里左右续航的车,大概需要60度电左右。那就是大概30块钱。相比300公里的油价,大概就是占了1/10左右。其他车主也纷纷为自己的爱车点赞。

福利足够有诚意

活动上,北京汽车公布了“钜惠3重奏”和“无忧7项礼”的福利政策。“钜惠3重奏”包括钜惠价、钜惠贷、钜惠补贴三部分。其中,“钜惠价”指购车节期间促销好价10.99万元起,北京EU5特供版、北京EU7和北京EU5 PLUS的价格都有数万元的优惠。“钜惠补贴”则指置换北京EU5 PLUS的消费者,至高可享1.5万元补贴。

“无忧7项礼”同样诚意满满,其中包含除三电系统终身免费质保、提供24小时免费救援、免费上门保养等优惠。更值得注意的是,消费者凭今年的指标申请截图,免费开7天北京EU5 PLUS,在此期间还可再享吃喝玩乐专属服务。如此有诚意的政策福利,能够让消费者用最实惠的价格,买到高品质的产品,享受到至尊的服务。

产品和服务令人放心

目前,北京汽车旗下共有三款纯电动车型参与本届购车节,其中包含北京EU5特供版、北京EU7和北京EU5 PLUS。作为国内最早专注于纯电动车研发制造的企业,北京汽车在三电领域积累了国内领先的技术成果,并六度蝉联CACSI新能源汽车“售后服务满意度第一名”,赢得超100万用户的信赖。

其中,北京EU5荣获《EV汽车续航偏差率评测白皮书》榜单第一名,成为实际续航里程最为接近其官方公布NEDC工况续航里程的车型。北京EU5特供版车型延续家族式“峰豹美学”造型,内饰颜色材质提升,1820mm宽车身加之皮质座椅,配备手动腰托与后排出风口,采用高强度钢车身,配备宁德时代三元锂液冷电池,12.3+9英寸双屏组合以及全新UI等,性价比更高。

作为北京EU5 PLUS的全新升级产品,新车采用了更为年轻化的设计语言,以及更加舒适的环抱式座舱设计、一体化的航空座椅和双12.3英寸超清大屏。续航方面,宁德时代三元锂电池所带来的501km“真续航”,赢得了广大用户的拥护。

北京EU7也成为发布会的核心亮点之一,依靠同级最长轴距带来的大空间、475-580km的“大续航”、同级最强“大动力”,达尔文系统赋能的“大智慧”等优势,成为北京冬奥会、全国两会服务保障用车。据悉,北京EU7曾服务过大连夏季达沃斯论坛、“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等高规格会议。

写在最后

不得不说,北京汽车启动2022第二届北京汽车购车节确实给广大消费者带来实实在在的实惠。相信依靠出众的产品实力,北京汽车将会成为众多中签者的首选。

(文:six)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