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汽车送“京”喜,EU系列响亮第二届购车节

2022年05月29日 23:5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年轮

4月份,我国新能源汽车产销分别完成31.2万辆和29.9万辆,同比分别增长43.9%和44.6%,增速较上月出现明显回落。相较于汽车行业整体产销分别同比下降了46.1%和47.6%,新能源汽车产销同比实现40%以上增长已属难得。

即使缺芯少锂、反复疫情导致整体汽车销量下滑, 但是新能源汽车市场渗透率却继续提升,行业贡献不断增强。4月份,我国新能源汽车销量超过汽车总销量的四分之一,当月市场渗透率达到25.3%,近一年累计市场渗透率达到16.7%,新能源汽车对汽车行业整体的贡献不断增强。4月出口首次出现负增长。4月份,我国新能源汽车出口1.1万辆,连续3个月下降,出口量同比下降54%,自2021年1月有统计以来首次出现月度负增长。

而作为中国新能源汽车始发地及晴雨表,北京新能源汽车的市场发展一直得到业界关注。近日,北京市最新一轮新能源小客车指标放出,家庭和个人指标共计63600个。 “期待今年北京能多出来一些新能源的指标。”乘联会秘书长崔东树分析称,未来北京仍有一定的牌照放宽的空间,促进消费需要北京等地方适时多发一些牌照。

随着新一轮新能源汽车蛋糕的到来,各个汽车均举行了不同程度的市场促销活动,而作为本地汽车企业的北京汽车也不例外。

昨日(5月28日),“恭喜中签 ‘京‘喜EU见-2022第二届北京汽车购车节”以直播形式在抖音上正式上演。本次云端发布会,北京汽车邀请了FM103.9北京交通广播《一路畅通》节目主持人李嘉佳、中国国家男子冰球队队长英如镝、文俏品车创始人张文俏、企业培训讲师周平、北京汽车品牌传播部部长刘苗苗五位北京汽车车主齐聚一堂,用亲身的用车感受、身边的趣闻和开场即抽奖的局气嗨翻直播间,为广大消费者送上“十全十美”的京喜。

本次直播从开场到结束全程人气不减,全网累计总观看量602万,总互动量243万,掀起了一股“京喜”热浪。与此同时,北京汽车还公布了主力活动车型的价格及配置。

其中,北京EU5特供版特惠价10.99万元;北京EU5 PLUS市场价12.99万元起,购车节特惠价11.99万元起;北京EU7市场价15.99万元起,购车节特惠价12.99万元起。

此外,根据北京汽车品牌传播部部长刘苗苗介绍,北京汽车还为消费者提供了购车金融政策,以及免费用电三年、三电系统终身免费质保和享3年或12万公里质保等7项服务。

EU5特供版是在本次活动上首次上市的车型。EU5特供版的造型设计保持不变,在内饰的配色和材质上进行了升级,以其1820毫米宽的车身和皮质座椅带来了良好的乘坐舒适性,还配备了座椅手动腰托和后排出风口。它采用宁德时代的三元锂液冷电池,12.3+9英寸双屏组合及全新UI,性价比得到了进一步提高。

北京EU5 PLUS是EU5的升级产品,它的风格更加年轻化,驾驶室内采用了环抱式设计和一体化航空座椅,以及双12.3英寸超清大屏。安全方面,该车配备了刹车防抱死(ABS)、LED日间行车灯、刹车辅助(EBA/BAS等)、制动力分配(EBD)、牵引力控制(ASR/TCS等)主驾驶安全气囊、副驾驶位安全气囊、侧安全气帘、前排侧安全气囊等安全配置。

同时,该车采用源自宁德时代的高性能三元锂电池,标配液冷温控系统,配合EMD3.0 pro智能电控系统及One pedal单踏板能量回收系统,不仅能确保电池的稳定性,保障续航里程精准度,而且能有效节省电耗,根据工信部数据,其百公里综合电耗只有13.3kWh,按照北京市居民用电0.5元/ kWh来计算,每公里电费不足7分钱,从北京西三环跑到密云水库(单程100km左右)电费也就7块钱,相当于同级油车的1/10,在油价7连涨背景下,这一成本优势更加突出。

EU7全系标配可开启全景天窗、语音识别控制系统、Wi-Fi热点、倒车影像、HAC上坡辅助、智能遥控钥匙、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远程启动、GPS导航系统、导航路况信息展示、道路救援服务、蓝牙/车载电话、车内空气调节/花粉过滤、车内PM2.5过滤装置等功能。该车电动机总功率为300N.m,匹配了单速变速箱箱,拥有同级最长的轴距、475至580公里的续航里程以及达尔文系统带来的智能网联功能,满足日常很OK。

北京汽车启动2022第二届北京汽车购车节不仅将再次为广大消费者带来实实在在的实惠,更将以极致的产品和服务,助力北京人轻松开上北京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