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影”字辈新生 广汽传祺影酷新车图解

2022年05月30日 08:16: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广汽传祺的车系序列特别规整,GA系列为轿车,GS系列为SUV,后面跟的数字代表级别,越大级别越高,清晰明了。不过为了顺应中文车型名称的潮流,本着“试水”原则推出了广汽传祺影豹,但未曾想到的是市场反响强烈,甚至一度成为了车圈“网红”。有了成功的先例,第二款以中文命名的车型顺势而来,它就是本期的主角,“影”字辈的新生——广汽传祺影酷。

外观:工业美学机甲风格

广汽传祺影酷虽然跟此前的影豹不同,没有走运动路线,但作为“影”字辈的一员,吸睛是肯定的。尤其是整车的机甲设计风格搭配前脸“跃迁光栅”式前格栅以及“量子光剑”式尾灯组,不仅大幅提升了科技感,同时也让其在国内竞争最为激烈的SUV市场中有了鲜明的特征。

内饰:细节值得把玩

广汽传祺影酷的内饰在设计上下足了功夫,层次感极强的细节处理以及诸多新颖的功能按键,很值得玩味。难能可贵的是,一般这种内饰风格常常出现在纯电动车型上,由于动力布局结构简单,所以比较容易实现。而广汽传祺影酷作为一款传统燃油车,也能完美的适配这种内饰风格十分难得。不仅如此,整体效果设计比部分纯电动车还要出色,确实值得称赞。

动力:提供燃油/混动三套动力总成

市场前景分析:争做同类中的异类,赚足眼球

总结:

毫无疑问,广汽传祺通过影豹找到了一条通往成功的捷径,但与影豹风格并不太一致的影酷是否能再下一城,让“影”字辈这个系列车型继续发扬光大,目前还不好说。概念车般的设计+传统燃油动力,确实是目前汽车市场比较理想且成熟的组合,但相比纯电动车,燃油车在设计、智能化等方面的实现难度要更大,广汽传祺敢走这步棋,必然是有强大的技术底蕴做背书,而这条路是否能走通,就要看未来的市场反应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