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改装案例精选】可以崩掉GTI的高尔夫

2022年05月30日 08:32: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改装星球] 欢迎大家观看改装星球改装案例汇总内容连载,文中车辆均为车主经改装案例工具上传,我们将从中挑选优秀作品向大家展示。下面为第六十期内容,由汽车之家用户@奔跑的小奶牛上传的大众高尔夫改装案例。(点击查看往期案例连载)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很多人都说男人永远绕不过一台高尔夫~作为小钢炮的鼻祖,不论是普通高尔夫还是性能进阶的GTI和高尔夫R,永远不乏一些令人眼前一亮的改装案例,今天我们带来的是“奶牛号”高尔夫。外观方面,车主为爱车更换了全套的GTI包围,要说这台车最出彩的地方,我觉得是这身车主精心挑选的黑白迷彩涂装,不仅营造出高尔夫完美的车身线条还彰显了车主独一无二的品味。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德国车的线条配上类似于BBS样式的轮圈,让整台车的气质更加的优雅。轮圈方面,车主选择了18寸前后8J的阿瑞氏ARUIS轮圈,搭配前后225/40的米其林轮胎。

汽车之家

很多人看到这台车这么极致的姿态,一定以为车主换了绞牙减振器,然而车主只是更换了一套艾巴赫的短簧,就让整台车的姿态达到一个接近完美的效果。说句题外话,我们第三届的改装案例大赛就要开始了,优秀的改装案例可以获得由艾巴赫提供的精美改件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虽然这是一台低功率1.4T的普通高尔夫,但这台车的0-100km/h加速已经可以超过原厂GTI,仅需6.4秒。车主只是更换了MST进气和ESR排气搭配二阶ECU+TCU特调程序就做到了这样的成绩,即使只有1.4T,小钢炮的名声也名不虚传。

写在最后:

有人说大众只有一款车,它就是高尔夫,拍扁了就是尚酷,揉圆了就是甲壳虫,加个屁股就是捷达,缩短点就是POLO。作为大众历史上最经典的两厢家用紧凑型轿车,悠久的车型历史、优秀的操控感受、丰富的动力选择,让这台车不管是家用还是改装,都能成为同价位里的佼佼者。今天带来的这台高尔夫,不论是外观还是动力都已经达到了街车的完美平衡,让它在一众高尔夫中得以脱颖而出。改装并不一定要装最贵、最好的改件,自己喜欢、合适才是最好。

汽车之家

改装星球3D改装工具(点击此传送门前往3D定制工具),拥有超过60款热门车型、百余项改装选项、千余款改装部件、10w+用户案例;在改装星球3D改装工具中,你可以选择自己梦想的车型,通过换装车身颜色,调整车身高度、试装各种轮圈,添加不同造型的前后包围、侧裙尾翼等,打造你专属风格的改装车。更可以配上多种虚拟现实的拍照场景与好友分享,动动手指头就能体验改装的乐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