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32台 睿蓝汽车进军重庆出租车市场

2022年05月30日 09:33: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14家重庆出租车运营公司代表与睿蓝汽车正式签约,现场定购了832台睿蓝汽车两款换电车型――睿蓝枫叶60S和睿蓝枫叶80V,由此宣布睿蓝汽车正式进军重庆出租车市场。重庆作为全国首批8个综合应用类换电模式试点城市之一,将全面实施绿色出行续航工程和低碳运输工程,推广使用新能源和清洁能源交通运输装备。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睿蓝换电生态内的易易换电站采用集装箱式结构,具备换电、充电、监控、消防、维护保养等一体的全功能智能换电综合补能站。2022年,易易换电站计划建站300余座,覆盖8个换电试点城市及其他15个重点城市。截至4月,睿蓝汽车生态内的换电站已覆盖重庆、杭州、济南、苏州等多个城市,未来还将在其他换电试点城市与新能源汽车重点市场加速布局。值得一提的是,在重庆区域,易易已累计建站36座,另有8座在建,已完成重庆换电补能网络的初步建设。

汽车之家

睿蓝枫叶60S和睿蓝枫叶80V两款换电车型。两款产品均基于吉利GBRC全球新一代充换电模块化平台打造,具备30分钟直流快充、60秒换电的能力,同时支持车电分离的购车政策,可以有效提升出租车司机的营运效率的同时,也可以提升出租车公司的资金使用效率,做到“一车双赢”。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睿蓝枫叶60S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36马力(100千瓦)的永磁同步电机,峰值扭矩为230牛・米。电池方面,其配备由国轩高科提供的动力电池,NEDC续航里程可达415公里。睿蓝枫叶80V是一款纯电动紧凑型MPV车型,其与吉利嘉际造型相似,动力上将搭载最大功率为100kW,最大扭矩为230N・m的驱动电机,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415km。(编译/汽车之家 郭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