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地方补贴加码,比亚迪又将迎来一波销量高潮

2022年05月30日 10:07:02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本以为国家600亿的购置税补贴会对比亚迪等依靠纯电动车和插电混动的车企带来巨大的影响,毕竟现在纯电动这些车都是没有购置税的,所以购置税补贴必将会刺激燃油车的销量,但是没想到的是地方也加大了补贴力度,而且更多的是偏向于纯电动车的。

目前像深圳、上海等这些大城市已经开始了补贴计划,而且新能源车的补贴力度明显要高于燃油车,最主要的还有牌照的政策倾斜,这也必将又引起一波抢购热潮。本来在这些城市就因为给牌照已经让新能源车很吃香了,这下加上大额的补贴,那些想买车的估计都在刺激之下下定了,而比亚迪作为新能源汽车的领头羊肯定是获利最大的。

4月份比亚迪已经登上了国内乘用车销量榜首的位置,如果这个政策一直持续下去,那估计比亚迪很有可能会蝉联5月和6月的销量冠军,如果真能蝉联,那比亚迪真的值得被吹爆。

只是可惜的是比亚迪踩对了风口但在产能布局上却显得捉襟见肘,这是最大的遗憾,无论是对于比亚迪还是对于消费者都是一大损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