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雪铁龙C5 Aircross天逸法国到店实拍,国产版即将上市!

2022年05月30日 10:33: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雪铁龙C5 Aircross天逸的中期改款车型,即将在今年估计也就是7~8月份上市。目前这款新车已经在法国到店了。我们看看新车究竟有哪些变化。

由于是中期改款车型,因此整体的轮廓包括车身尺寸不会有太大的变化,只是在细节方面有所调整。

在车头部分的变化是比较明显的,全新设计了大灯以及车头下方的保险杠。新车的造型从前脸上看设计更加的舒展,风格有点类似于去年刚上市的凡尔赛C5 X。

大灯不再是过去的分体式大灯,从雪铁龙logo延伸出来的上下两条黑白点缀的装饰条,向左右延展一直到大灯附近,与大灯灯组内的LED日间行车灯相连。

车头下方的保险杠,包括车头下方两侧的进气口的造型也是全新设计的。车头下方采用了银色的前唇,进一步增加了运动感。

车尾的整体轮廓变化并不大,只是尾灯灯组,过去8字型的尾灯有了明显的变化。此外车尾两侧排气口的设计更加的扁平了一些。

车身侧面的变化也并不大,只是新增加了一些轮圈样式,实拍的这台车采用了花瓣式的轮圈,黑白拼接的样式也非常的好看。

车身侧面,前门和后门下方,防擦条的地方依然是有独有的方形设计,辨识度很高。镀铬装饰条到后窗处的弯折处理得到了保留。

在白色的车身上,还能够发现A柱车到车顶都采用黑色的处理。而现款车型车顶是与车身同色的。

内饰的设计也有非常明显的变化,整体而言是设计更加的简洁了。方向盘的造型有点类似于凡尔赛C5 X,采用了三辐式的设计,方向盘的上部也是扁平化的。

控屏幕采用了悬浮式的设计,中控屏下方的空调采用了触控式设计。挡把周围的设计有了明显的变化,取消了现款车型的游艇挡把,改用了与凡尔赛C5 X一样的拨杆式设计。中控区域更加的简洁。

但是国产版车型的中控区域或许与海外版有一些区别,游艇式的挡把会保留。同时方向盘的造型会保留之前的样式。

在座椅方面,样式上与凡尔赛C5 X如出一辙。比现款车型的花纹样式更简洁了一些。

在动力方面,国产版的车型估计不会有太大的变化,依然是采用1.6T发动机与1.8T发动机两款动力组合,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国产版的车型还有插电混动版。

作为中期改款的车型,虽然没有本质上的变化,但是更加漂亮的外观设计为这台车增色不少。同时考虑到凡尔赛C5 X这台车上市之后就有了特别惊喜的价格。也不排除这台车上市之后,售价会给用户带来同样的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