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订开启超一年 FF91真实订单量仅有401辆

2022年05月30日 11:13: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法拉第未来不止一次从死亡的边缘回来,但这并不能说明它处于蓬勃发展阶段。在该公司最近的财务报告显示,其首款FF 91准量产车预订量仅为401辆。

公开资料显示,FF 91早在去年3月已经开启预订,预订车辆为公司最初面向美国和中国用户销售的FF 91 Futurist Alliance 和 FF 91 Futurist。为预订FF 91 Futurist Alliance,美国用户需支付5千美元订金,中国用户需支付5万元人民币订金。为预订FF 91 Futurist,美国用户需支付1500美元订金,中国用户需支付2万元人民币订金。该预订的订金可全额退还、无约束力。

鉴于这些预订可以全额退款,不能保证它们实际上都会转化为公司销售。就在几个月前,法拉第承认夸大了FF 91的预订数量,并没有之前声称的14,000个预订。

在财务方面,Faraday Future报告称,截至2022年3月31日的三个月,运营亏损约为1.49亿美元,比上一年同期的1900万美元运营亏损大幅增加。

截至2022年3月31日,公司总资产约为7.06亿美元,其中现金为2.76亿美元。该公司经营性活动现金流为负,截至2022年3月31日,公司累计亏损约30亿美元。在可预见的未来,公司预计将继续产生较大经营亏损,因为公司在产生可观收入前还会继续发生费用。

(图/文 网通社 毛凯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