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敞篷版迈巴赫见过没?旗舰级跑车迈巴赫SL渲染图曝光

2022年05月30日 12:55:02
分享到:
来源:智车派

【智车派新闻】在此前的梅赛德斯-奔驰品牌战略升级发布会上,奔驰正式宣布将在未来推出敞篷版迈巴赫跑车——迈巴赫SL。之后,戴姆勒首席设计师在个人社交媒体上放出了相关车型的部分细节渲染图。而近日,有设计师依据现有资料,设计了一张新车型的全车渲染图,虽然该图片并未得到官方的承认,但是依旧可以看出一些迈巴赫新车的部分特点。

迈巴赫SL渲染图

从公布的渲染图中可以发现,迈巴赫SL的前脸格栅将保留直瀑式的泛美外观和三角形LED大灯。不过格栅的内部造型变得完全不同,加入了大量镀铬和迈巴赫字母,此外,车辆保险杠处的进气口、前挡泥板、后视镜盖、侧门槛和扩散器都加入了额外的镀铬元素,以取代AMG车型的深色碳纤维装饰。对于选择迈巴赫的用户来说,镀铬装饰更能体现出车辆的奢华感。

迈巴赫SL渲染图

新车同样采用了劳斯莱斯宾利上常见的撞色设计,但是和二者多采用黑色作为底色不同的是,迈巴赫SL采用了红色作为主打色,看上去更加鲜艳和运动。新车搭载了四条21英寸的大尺寸多条幅轮毂,能有效提升车辆的豪华感。作为SL车型,新车不出意外的采用了敞篷造型,将运动和奢华结合得刚刚好。

迈巴赫SL渲染图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当前奔驰家族式的布局,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搭载最新MBUX的11.9英寸大尺寸中控得到了保留。作为迈巴赫旗下的产品,新车提供大量定制选项,Nappa皮革和Alcantara等材质的加入,让新车内饰从运动型转变为豪华型。

动力方面,新车可能会搭载由一台4.0T V8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而考虑到竞争对手的宾利劳斯莱斯都拥有V12版车型,新车或也将在高配版上提供这一动力模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