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亚开始发力了?全新KX5曝光,造型霸气,比CR-V更大,或16万起

2022年05月30日 14:21:01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为了重回以往的荣光,韩系品牌将加快在国内的产品推新步伐,全新一代起亚KX5即将登场。日前,已有网友拍到了全新起亚KX5的国内路试谍照,新车基于美规加长版Sportage打造,针对外观内饰重新设计,车身尺寸也全面升级,并有望换装与智跑Ace相同的1.5T高功率发动机。据悉,新车将于7月开启量产,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全新KX5具体都有哪些改变。

显然,全新一代起亚KX5承袭了韩系车的高颜值。前脸采用大尺寸不规则进气格栅,内部辅以熏黑蜂窝状元素,极具视觉冲击力,中间加入颇有力量感的镀铬饰条,与对称的弯刀状日行灯形成一体式的效果,流露出极强的攻击性。而丰富的灯组设计,又带来科技未来感,配合全新车标,质感满分。下方贯通式的前包围搭配环绕式的边框,则增添了不少硬派气息。

下压的车顶配合熏黑车窗、行李架,进一步烘托运动气质,凌厉的腰线显得很有肌肉力量感,而花瓣式轮毂则提升了时尚气息。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60/1865/1680mm,轴距达到2755mm,相比现款车型全面提升。尾部贯穿式的尾灯与前脸相呼应,凸起的小鸭尾设计搭配扰流板以及扩散器,继续强调运动性能,而夸张的大面积下包围,个性不乏霸气属性。

内饰将采用最新家族化设计,环抱式座舱搭配蓝白配色,以及镀铬饰条、钢琴烤漆饰板的点缀,营造出豪华档次感,全液晶仪表+中控屏组成的一体式双联屏尽显科技气息,此外还配备有触摸式空调按键、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旋钮换挡等,十分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喜好。而得益于2755mm的轴距,相较本田CR-V丰田RAV4更大,也保证了后排的空间舒适性。

最后动力方面,不出意外的话就是智跑ACE/途胜L上的1.5T+7DCT的动力组合,发动机最大功率147kW(200马力),峰值扭矩253N·m,几乎是现阶段量产1.5T中最强的,更关键的是,在CVVD连续可变气门持续期技术的加持下,还能实现更高的燃油经济性。此外,还有望提供与途胜L相同的2.0L油电混动系统,丝毫不亚于本田i-MMD混动以及丰田THS混动。

综合来看,全新一代起亚KX5不仅有个性动感时尚的高颜值,还带来了更有科技感的内饰氛围,空间更是同级领先,还有强劲动力、省油优势的加持,整体很有竞争力。至于价格,参考现款车型的售价为16.28-19.18万元,以及途胜L的售价为16.18-22.58万元,预计新车的起售价也或为16万元左右。那么,对于全新一代起亚KX5您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评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