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理想功率半导体研发及生产基地落户苏州

2022年05月30日 14:3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理想汽车功率半导体研发及生产基地正式落户江苏省苏州高新区。该项目将于2022年6月中旬启动厂房建设,年内竣工后进入设备装调,预计2023年5月启动样品试制,2024年正式投产后,将逐步形成年产240万只半桥生产能力。

汽车之家

据悉,此次落户的理想汽车功率半导体研发及生产基地是理想汽车自研核心部件的战略产业布局之一,由理想汽车与三安光电共同出资组建苏州斯科半导体公司,主要专注于第三代半导体碳化硅车规芯片模组的研发及生产。

汽车之家

理想汽车表示,此次项目落地是理想汽车针对第三代半导体碳化硅新领域的重要布局,将在苏州高新区形成供应链团队、主要电驱动合作伙伴等新的产业布局,积极融入苏州的发展大局。

汽车之家

近年来,依托市场、环境、资金等优势,苏州高新区集成电路产业集聚了一批科研院所、研发机构以及重点企业,产业聚集和带动作用明显,在高功率激光芯片、可控安全芯片、接口显示芯片等多个细分领域形成区域比较优势。(编译/汽车之家 李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