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粤港澳大湾区车展盘点,豪车阵营佳作不断,宝马/奔驰推新车

2022年05月30日 15:30: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随着2022粤港澳大湾区车展火爆开幕,国内车市终于迎来了今年第一次盛宴。BBA三强也携带全新力作闪亮登场,希望能够守住当前位置。本文就将介绍全新宝马7系奔驰EQS SUV,有购车想法的朋友不妨认真考虑一下。

全新宝马7系

作为宝马旗舰型轿车,7系在国人心中位置非同一般。此次全新宝马7系在外观设计上延续该品牌最新设计理念,整体观感依然霸气十足。其中前脸部分经典的“双肾”型中网更为宽大,内部直瀑式结构与周边粗壮镀铬饰条相得益彰,强大气场难以忽视。但“眯眯眼”大灯组饱受非议,不过内嵌光源照射效果不必担心。

全新宝马7系长度超过5.3米,内部空间十分宽裕。加之其多以皮质材料覆盖座椅,驾乘感受进一步优化。新车注重营造科技氛围,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4.9英寸中控液晶屏组成的双联屏内嵌最新iDrive智能车机系统,人机交互体验更为顺畅。此前的大量传统物理按键与旋钮消失不见,紧跟当下触屏化潮流,也拉近其与年轻消费者之间的距离。

在动力方面,全新宝马7系将会提供燃油、插电式混动和纯电三种版本,满足不同客户群体用车喜好。特别是纯电版i7车型值得期待,其搭载第五代BMW eDrive电驱系统,在WLTP工况下续航里程超过600公里,还能支持超级快充技术,有效扩大用车范围。

奔驰EQS SUV

奔驰如今在电气化转型道路上大步迈进,而EQS SUV则是EQ系列首款SUV,引发多方关注。该车由奔驰EVA 2.0纯电架构打造,在外观设计上主打前卫时尚风格。其中前脸部分“暗夜星阵”式封闭式中网格外抢眼,在熏黑结构填充下极富运动气息,中间奔驰LOGO也很是醒目。

EQS SUV长度超过5.1米,可以提供舒适的驾乘空间。其内饰配置值得夸赞,以1.41米超长MBUX屏幕覆盖,科技氛围堪称惊艳。该车对车机系统进行优化升级,能够支持下载更多应用,同时对多种语音指令都能够及时准确反馈。

动力方面,EQS SUV区分单/双电机可选。其中单电机版本最大功率为265千瓦,双电机版本则是400千瓦。为了进一步提升通行能力,该车还配备越野套件,不仅包括前四连杆后多连杆独立悬架,还能支持AIRMATIC空气悬架。其全系标配四轮转向系统,在操控时更为简单便捷。

总结

作为豪车领域领先集团的一员,奔驰宝马深受国人认可,在销量上始终走在前列。此次全新宝马7系和EQS SUV的出现,将会进一步丰富两大品牌产品矩阵,为抢占更多份额做出贡献。特别是前者i7版本走纯电路线,而EQS SUV则是主打纯电SUV概念。它们都是宝马奔驰转型之路的倾力之作,为下一步推出更多新车积累经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