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紧急呼叫系统失效 梅赛德斯-奔驰召回近23.5万辆汽车

2022年05月30日 16:23:01
分享到:
来源:智车派

【智车派新闻】自2018年4月以来,在欧盟境内销售的每辆新车中都必须使用eCall(车辆紧急呼叫系统)。但梅赛德斯仍然存在问题。

早在2020年2月,梅赛德斯奔驰就被告知,一名客户的梅赛德斯Me Connect由于SIM卡失效而出现问题。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又收到了一些投诉。这促使法国IDEMIA SAS进行了调查,该公司是通信模块的供应商。2020年9月,该SIM卡的分供应商指出,触发安全机制是根本原因。到2022年3月,梅赛德斯-奔驰确定了近23.5万辆可能受到影响的汽车。

从2020年5月到2022年5月,奔驰在美国收到了191份现场报告。目前还没有与这个问题相关的撞车或财产损失的报告。关于补救措施,分包商将在近期更新通讯模块的SIM软件。更新可以通过OTA或在经销商处执行。

通知将于7月19日发布。此次召回的车型包括A级和CLA,其次是GLA、GLB、C级、GLC、E级、GLE、G级、S级、SLC和SL。AMG GT跑车也在召回名单中。这些车辆是在2017年至2022年期间制造的。

梅赛德斯-奔驰并不是唯一一家存在或仍然存在紧急呼叫系统问题的汽车制造商。大众汽车在两年前暂时停止了高尔夫Mk. 8的交付。梅赛德斯-奔驰还在2021年2月召回了130万辆汽车,以修复eCall系统,随后在2022年1月召回了几辆S级和EQS汽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