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零跑 C01亮相2022粤港澳大湾区车展

2022年05月30日 16:58:03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对于零跑C01而言,在18万元的起售价之下,新车具备了拥有着不俗的尺寸、豪华氛围出色的内饰、丰富的智能化配置、700km+的续航、4秒内破百的实力。结合价格来看,新车的性价比优势彰显得淋漓尽致,预计其未来有着不错的市场前景,将继续助力零跑销量大涨。

5月28日,在2022粤港澳车展中,零跑品牌旗下全新中大型轿车零跑C01正式亮相。新车此前已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为18万-27万元。

外观方面,零跑C01采用家族式极简设计理念,前脸部分应用了封闭式前格栅,上部熏黑风格LED前大灯组采用贯穿式设计,有效提升了前脸的视觉宽度。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50/1902/1509mm,轴距为2930mm。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T字形中控台布局,并配备了全液晶仪表、中控屏和副驾娱乐屏三块大屏,支持三屏联动,支持副驾屏独立蓝牙接入,支持音乐三屏互通。采用高通SA 8155P数字座舱芯片,搭载科大讯飞3.5代语音识别系统。

动力方面,车辆将提供搭载最大功率200千瓦的单电机版本以及最大功率400千瓦的双电机版本可选。零跑C01共发布500标准续航版、606长续航版、717超长续航版及630 Pro性能版、630 Pro+高性能版5个配置版本,三款高配车辆搭载容量为90千瓦时的动力电池CLTC续航里程717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