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法系车逐一苏醒!外观帅气配全新LOGO,新标致408即将发布!

2022年05月30日 17:01:02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捷途设计师酒醒了,推陈出新发布了捷途大圣,直击年轻化市场。

本田CEO酒醒了,迭代CR-V还推出了全新ZR-V,这是准备夺回日系品牌的SUV主动权啊!

逐个品牌接连酒醒,艾!法国设计师也醒了!!

最近几日,小编是获取了一组新标致408的预告图,这设计可以说是一改往日的“浪漫风采”。虽然新408还是保有家族设计,但整体样式传递出的感受那可谓是脱胎换骨,接下来一起看看吧!

外观上,獠牙式的LED日间行车灯外加星光点阵式的进气格栅,整体感受尤为时尚,而在前脸上也可以看到,格栅中央镶嵌的全新LOGO,虽然与东风风行有些类似啊,但整体的样式还是有着很高的观赏性。侧面上,新车采用了凌厉的腰线设计,再结合“狮魂美学”设计,整体感受可谓运动感极佳。

尾部上,贯穿尾灯外加内部的红色装饰,提升年轻化的同时战斗感也有所强化。另外,凹凸分明的尾部设计,也很好的展现了新车的层次效果,整体在视觉层面可谓是具有很强的冲击力。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后包围造型,使其富有更为浓郁的运动感受。动力部分,根据官方报道的消息来看,新车将有望搭载1.2T、1.6T两款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

法系车其实在国内,还是有着一群忠实铁粉,但最近几年的汽车市场爆发和各个品牌的变革,让法系车的地位逐年衰减,到如今甚至说,在马路上能见到新款法系车的出现,那简直堪比兰博一样,所以对于法系车的现状来说,想要一时调整布局和矩阵,那肯定是难如登天,不过好在小编在新标致408身上,看到了标致品牌的未来走向,车型变得年轻化了,全新锋锐盾形狮标似乎也在诠释着标致的重新自我定义。所以根据官方所说,6月正式亮相的新408你感兴趣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