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纺锤式”中网/镰刀灯组 艾瑞泽5 GT细节官图曝光

2022年05月30日 17:15: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获得一组奇瑞艾瑞泽5 GT官图。新车前脸采用“纺锤式”熏黑进气格栅,搭配两侧镰刀状日行灯组整体造型看上去非常犀利。此外,该车还在格栅内部印有橙色GT标识,体现车辆运动感。

外观方面,奇瑞艾瑞泽5 GT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熏黑纺锤式中网设计,格栅内部印有专属的橙色“GT”标识。而两侧的日间行车灯则是采用双头镜搭配镰刀式造型设计,整体视觉效果极具攻击性。

奇瑞艾瑞泽5 GT熏黑车窗边框、17英寸五辐式熏黑轮圈,搭配蓝色刹车卡钳战斗气息十足。车尾部分,该车采用熏黑尾灯组设计,底部配备双边共四出圆形排气。细节部分,奇瑞艾瑞泽5 GT配备有“GT”标识彰显身份。与此同时,这款车还在尾部加入了鸭尾式扰流板。

根据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奇瑞艾瑞泽5 GT配备大尺寸联屏,搭配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整体运动感十足。动力方面,新车预计搭载奇瑞旗下鲲鹏1.6T发动机,传动系统有望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据悉,该车可实现6秒级的百公里加速。艾瑞泽5 GT上市后将和影豹、UNI-V等车型展开竞争。

(图/文 网通社 尹建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