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运动豪华车新贵!30万预算想要格调和个性,这三款值得一看

2022年05月30日 18:12:12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如今30万预算购车已经稀疏平常,也更趋向年轻化,所以不少豪华品牌都在这个价位推出吸引年轻用户的产品,特别是二线品牌,以更具吸引力的定价,更有竞争力的性能或配置,去最大化获得市场份额。例如今天推荐的这三款运动豪华车新贵,在30万预算,就能满足你对性能、个性的需求。

林肯Z

指导价:25.28-34.08万

林肯Z是基于ZEPHYR概念车打造而来,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大面积的进气格栅搭配贯穿式灯带设计,以及可发光式车标的搭配,让新车看起来较为年轻时尚,同时具有几分美式豪华气息。此外,林肯官方还提供了两种不同的包围风格,其中i享型以镀铬装饰件进行点缀;i酷型则以黑色装饰件进行搭配,彰显运动气息。

内饰上,如果看过福特全新蒙迪欧上的设计,你会感到有几分熟悉的感觉,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27英寸贯穿式中控屏的组合,为车内带来极强的科技气息。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46马力,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提供运动、标准、节能三种驾驶模式可选,在不同模式下车内仪表盘、中控屏主题及氛围灯都会随之改变。

点评:

对于一款豪华品牌车型,这样的配置加上新车25.28万的起售价,整体在综合实力上真的非常能打,且不说相比同级品牌车型有着极大优势,这样的价格以及触及到了像雅阁、凯美瑞这样车型的高配版本,一定程度上真就是降维打击了。

捷尼赛思G70

指导价:24.98-35.50万

捷尼赛思这个品牌的设计一直都比较个性,放在新车G70身上也同样不例外。新车采用了家族式的分体式大灯设计,搭配双层式的前保险杠以及大面积的熏黑进气格栅,整体有着极高的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85/1850/1400毫米,轴距为2835毫米,从数据而言,该车相比宝马3系捷豹XEL凯迪拉克CT5这些同级对手都稍显逊色,这与没有进行加长存在一定的关系。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85/1850/1400毫米,轴距为2835毫米,从数据而言,该车相比宝马3系捷豹XEL凯迪拉克CT5这些同级对手都稍显逊色,这与没有进行加长存在一定的关系。

点评:

整体看来,新车还是有着非常出色的产品力,加上其25万不到的起售价来看整体还是极具性价比,加上还是进口车型放在同级有着独特的优势。而自推出以来,该车就锁定了宝马3系作为竞争对手,当然同时还有XEL和CT5这些同级车型,如今来看新车除了在空间方面稍显逊色之外,其他方面都丝毫不弱,甚至在一定程度上超越了对手。

凯迪拉克CT5

指导价:27.97-34.17万

凯迪拉克CT5定位于中型豪华轿车,在各大车型集体沦陷的今天,凯迪拉克依然坚持“大后超”搭载一具2.0T纵置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后驱动力布局。对于CT5来说,凯迪拉克豪华品牌的背书加上“大后超”加持,相信上市后能在市场掀起一股热潮。

动力部分,凯迪拉克CT5搭载第八代Ecotec发动机——全新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全新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237匹,峰值扭矩35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7.3秒。

点评:

CT5风尚/运动双外观的策略很好地承接了ATS与CTS的车型空白,成功做到了“一鱼多吃”;从配置上来看,追求运动大后超直接上顶配28T铂金运动版。从品牌战略上来看,顶配28T铂金运动版配备的mLSD机械式限滑差速器、MRC主动电磁感应悬挂以及定制高性能Brembo制动系统的配备奠定了CT5硬核大后超的名头,33.97万的售价即便是对阵起宝马3系底气也足够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