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伪装成高大尚品牌,实际坑得消费者很惨!

2022年05月30日 19:20:01
分享到:

买车时你最看重什么?价格、油耗、口碑还是品牌呢?当然了,在其它外在条件相同的情况下,品牌无疑是很多人考虑的重点,然而有些车企却为了销量,把自己吹得特别高端,更有“挂羊头卖狗肉”之嫌,结果却是实实在在坑了车主,不仅质量不靠谱连二手车更是都难出手,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这些品牌,看看玩的都是什么套路!

宝沃汽车

一句“德国宝沃,源自1919”,成功让很多消费者记住了它。不仅如此,它自称“BBBA”德系四强的品牌定位,以及“贵才能好,好才能贵”的魔性广告,更是让其“名声大噪”。可是假的就是假的,广告再响也抵不住其“渣”的本质,几经易主后宝沃已经破产,留下十几万车主的售后无人管,这就是所谓的豪华品牌?

捷尼赛思

一顿操作猛如虎,一看销量月均没破百,这说的就是韩系豪华品牌——捷尼赛思。2021年其高调宣布回归中国市场,当时受到了大批车迷的关注,可实际销量却是雷声大雨点小。今年第一季度月均销量不足百辆,如此尴尬的成绩,直接宣判捷尼赛思“二进宫”失败,或许过于自信的定价是“吓跑”消费者的主因。

北汽绅宝

同很多自主车企一样,北汽也上演了拯救欧洲没落贵族的戏码,而这一次北汽拯救的是萨博,一个非常知名的品牌。有了萨博技术的加持,北汽自己就推出绅宝,原以为就此整个品牌将如虎添翼,但实际销量确是不尽如人意。看来,梦想总归只会是梦想,永远比现实要美丽得多,简单的收购远远解决不了品牌力不行的问题。

野马汽车

它最出名的大概就是和福特的那场官司吧!“野马”的冠名权之争,让川汽野马开始被很多人所知道,虽说在官司上它反败为胜,但也不能说是“好马”。自己总是说品牌历史悠久,但却是靠着借鉴和抄袭造车,不过好在名气不大也不怎样被骂,但是它非要搞个别出心裁,特地在车展上搞起了噱头,论斤卖车开自黑营销之先河,呵呵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